宜家召回17万件问题产品

2021-05-25 77度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HEROISK希罗斯和TALRIKA塔利卡系列碗、盘和杯子通告。

  通告显示,宜家本次召回上述产品共173564件(生产起止日期:2019年1月1日-2021年5月4日;生产批号/批次:1901-2118)。

  HEROISK希罗斯和TALRIKA塔利卡系列产品由聚乳酸(PLA)材料制成,聚乳酸是一种由可再生资源制成的新型材料。宜家产品中使用的PLA来源于工业玉米,这是宜家新采用的材料。

  宜家发现微波炉和洗碗机会影响该系列产品的耐用性。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这些产品可能会破裂,并可能由于其中所盛的高温内容物渗漏造成烫伤。

  据了解,宜家敦促所有顾客立即停止使用HEROISK希罗斯和TALRIKA塔利卡系列的碗、盘和杯子,将它们退回宜家并获得全额退款。本次召回2021年5月18日发起,2021年8月17日结束。

  截至发稿前,在宜家官网相应产品希罗斯、塔利卡已搜索不到,疑似下架。

  (来源:77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