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2021-05-27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5月27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严文广先生因个人原因向方正承销保荐申请离职,无法继续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方正承销保荐现委派郭猛先生为上述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本次变更后,本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波先生和郭猛先生。

  附:郭猛先生简历

  郭猛,硕士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拥有法律职业资格,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多年,先后参与或负责:东方海洋非公开发行股票、平治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以及多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