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控股股东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2021-06-11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 6月11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3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公告显示,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德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告知函》,获悉德尔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德尔集团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借股份数量不超过13,311,63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期限不超过6个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德尔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56,831,0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61%;通过证券交易所平台出借公司股份2,100,000股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占德尔集团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59%,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