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关于召开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的通知

2021-06-23 新浪家居频道

各有关单位:

       随着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人们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健康的渴望、对环保的重视、对智能等新体验的期待,中国消费者在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始追求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


       为紧跟家电行业电商平台销量日渐凸起的大市场趋势,同时推动我国电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组委会将联合百家媒体,共同开展“2021首届全国电商家电行业品牌优选”活动,为中国电商家电企业提供品牌范式和榜样。

       此次活动以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通过活动,从整体上促进电商家电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引导消费。届时将云集电商家电行业大咖,共同研讨电商家电行业发展之道,并发布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十大优选品牌,借助权威机构的指导和主流媒体的监督两重力量,为全国电商家电行业的健康发展支招献策、保驾护航。

       由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组委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电商家电行业优选品牌大会将于2021年9月16日在杭州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