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执念门窗:品质无忧,服务无忧

2021-09-15 新浪家居频道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执念门窗质量承诺宣言: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始之际,执念门窗郑重承诺:

  1、供应的门窗都有合格的《质量检测报告》和相关的产品合格证,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安装工艺遵循国家规定的门窗行业标准。

  2、断桥铝门窗的保质期不低于3年,保质期间如有任何使用问题,保证无条件维修。

  3、如因我方所供断桥铝门窗不是原厂型材以及存在产品质量和安装质量问题,对业主造成了不良影响的,我方愿承担由此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