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KITO金意陶: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的产品

2021-09-15 新浪家居频道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KITO金意陶质量承诺宣言:金意陶于2021年推出了“十年质保”的服务承诺:“四保障”包括保正品、保质量、保品质、保维护;“五服务”包括专属客服、入户上门、分区摆放、铺贴指导、上门退换等,通过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