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过年住新家!爱阁工房超值环保简奢套餐火热进行

2021-10-25 新浪家居频道

 如何定义新时代对于“家”的期待?是否能够拥有一个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始终坚持“精工品质 高质交付”的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推出“强交付 文化节”活动,强力推出简奢套餐!15m²套餐随心配,强交付,住新家。王炸级组合,极致优惠带来超高性价比,兼具高颜值与高环保的两个特性。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一场超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之旅!

  王炸级组合带来的是高质量产品与绿色环保的新家。人的一生大概有2/3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老人在家时间≥20小时,孩子在家时间≥12小时,如果室内环境受到有害气体污染,对人体的损害是不言而喻的。作为一家心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阁工房死磕“环保”二字,坚持严选环保板材,引进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爱阁工房为广西唯一授权单位,再掀环保普及风暴,开启家居健康新“净”界。简奢套餐严选德国进口门板+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柜体,高颜值、高环保。

  德国进口门板,由德国专业生产,门板丰富花色经久不衰,引领国际潮流。环保标准达到F☆☆☆☆标准,品质过硬,持久不变形。柜体采用国企吉林森工露水河负离子康养板,持久释放负离子,长效净化,抗菌抑菌,为新家保驾护航。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

18年广西本土定制名实业

众多家庭的选择与信赖


  (备注:“负离子空间”特性依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所得,在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安装柜体内检测空气负离子浓度≥3000 ions/cm³;实际使用会因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以实际为准。)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