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同方瑞风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屋顶式空调机组”

05-12 新浪家居频道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同方瑞风(83732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同方瑞风,发明人是周世强、王聪、朱虹光、王顺亮。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5月1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屋顶式空调机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838511.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屋顶式空调机组,包括空调机组、冷媒系统和控制系统;空调机组包括空调机组箱体;空调机组箱体内设置有第一通道和第二通道;冷媒系统包括依次连接的压缩机、四通换向阀、冷凝器、制热膨胀阀、制冷单向阀、储液罐、第一制冷膨胀阀、第一制热单向阀、第二制冷膨胀阀、第二制热单向阀、第一通道蒸发器、第二通道蒸发器;第一通道蒸发器设置于第一通道内;第二通道蒸发器设置于第二通道内;本实用新型有效保证制冷系统各个回路蒸发温度与回气温度不至于过低,防止蒸发器结霜,保证制冷系统过热度更加合理;采用高效双通道非标回路设计的系统形式,更易于换热器后期的维护与清洗。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