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杯那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理想卫浴获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05-30 新浪家居频道

  5月30日,新浪家居陶瓷卫浴事业部闫守罡总经理(图右)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牌送到理想卫浴销售刘健美总经理的手中。

  理想卫浴销售总经理刘健美(图左)代表公司接受“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奖

今年3月至5月,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在此基础上,活动还结合行业专家评审意见、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的综合评价等多个环节,根据结果发布“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及《2022中国家居质量先锋志》,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彰显“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证书

  理想卫浴产品BXR系列荣获国际多项大奖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