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联合央美、清美开启「红玺YOUTH」设计大赛,邀你来参赛!

06-23 新浪家居频道

  在设计领域,尚层作为别墅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率先将目光聚焦高校年轻一代。

  今年,尚层联合国内头部设计院校,举办以“未来家”为主题的红玺YOUTH学生设计大赛,作为高校子竞赛单元,沿袭“红玺杯设计大赛”基因,红玺YOUTH计划接纳融合年轻一代新鲜血液为中国设计行业注入新能量。

  此次「红玺YOUTH」高校参赛主题涉及居住空间室内设计、人与空间的关系、特殊功能居住空间设计、家的局部设计、家具设计、私宅园林设计、家居用品设计、照明设计等与家居生活相关的设计产品或方案等。以年轻一代的设计眼光,解读未来生活方式,践行红玺社会责任。

 △往届尚层进高校活动

  活动期间,「红玺YOUTH」大赛组将邀请各大院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学、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等设计相关专业大学生一同以“未来·家”为主题,创作作品。


  同时,本次「红玺YOUTH」大赛还将邀请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主任于历战、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教授、CAFA·A城市艺术创新中心主任李琳、尚层装饰集团设计管理中心总监王春妮、尚层设计院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张萍作为评委,对学生作品从设计概念、设计效果、设计表达维度进行全方位评选。

 △往届尚层进高校活动

  最终「红玺YOUTH」大赛也将沿袭红玺创造精神,大赛将评选出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最佳创新设计奖和最佳效果奖,除奖项外,所有参赛同学均有机会获得尚层实习机会,另外大赛将对有商业开发潜质的家居设计产品进行天使孵化,对有培养潜质的家居设计学生进行资助。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