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具,爱依瑞斯可能更懂你

07-25 新浪家居频道

我这么一个选择困难症晚期的人,在挑选家具的时候竟然让爱依瑞斯治好了。爸妈家的房子翻盖已经接近完工,作为儿子的我,肯定要送二老一款家具。挑选家具对于我这样一个选择困难症人群来讲,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每天晚上下班都泡在网上挑选,一会儿材质不行,一会儿设计老旧,我仿佛就像是在玩大家来找茬。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辛苦了多个日夜之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我比较满意的品牌-爱依瑞斯,他们家的家具无论是颜值还是质量,在我看来都没有能挑出毛病的地方。第二天我便驱车赶往了他们的线下门店。


因为之前在网上已经看好了一款床,所以这次我的目标很明确:爱依瑞斯布艺床系列-晓梦。门店里摆放着两种颜色的晓梦,分别是星夜蓝和月影灰,老妈比较喜欢简单的颜色,所以月影灰她一定会喜欢。这款布艺床的床头设计得很特别,两角处分别向外突出,优美的弧度仿佛蝴蝶的翅膀,非常漂亮。齐边床邦的设计,让这款床变得更加简约时尚,而且还能给卧室腾出更多的使用空间,实用性很不错,床尾处贴心设计了一个床垫防滑栏杆,这样就不用担心因为床垫移动而影响睡眠质量了。


买回家之后,便给爸妈送了过去,我跟老妈一起试躺了一次。事实证明,这款床不仅有颜,更有料!床的整体采用了仿生超纤布包裹,入手有一种皮革的感觉,但是透气性要比皮质的好,久躺之后没有丝毫闷热感,里面添加的超长质密纤维让我们的皮肤感觉非常清爽。最重要的是这种材质不仅亲肤耐磨,而且对于动物毛发等污渍打理起来很方便,这就不怕我妈养的那只猫来乱蹭了。

床头靠包的设计深得我妈心意,因为她睡得比较早,而我老爸总是喜欢大晚上看报纸,这款床的靠包采用了左右分体支撑,所以不用担心我爸每晚影响我妈了。靠包内部选用了高回弹海绵进行填充,可以给二老的背部一个柔软的支撑。




最近去爱依瑞斯购买产品正合适,因为最近他们在搞国民爆品日活动,一些家居产品有着不小的折扣,我这款床就享受了优惠,物超所值啊!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