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双展共创,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与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开启!

08-26 新浪家居频道

1

  8月26日上午,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与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正式对外宣布9月5-8日,双展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同馆举办,首次实现家具与建材双融合,题材更全、品牌更强、观众更优、机遇更多!看中国家居商业设计,就在9月上海虹桥!

1

  发布会透露,本次双展围绕“高定+设计”两大核心,精心筹划8大主题展区和4大子展,展览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1500家。中国家博会(上海)和中国建博会(上海)分别立足“全球家居设计首选平台”和“高端定制设计平台”的精准定位,展出题材涵盖设计、睡眠、高端定制、瓷砖、岩板、卫浴、涂料、电器、系统门窗等全题材近百个细分品类,助力全产业链上下联动,一起吹响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号角,向未来进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