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

2022-09-30 智能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9月28日,据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国际数据公司)中国消息,在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中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出货量为30万台,同比增长160.7%;预计2022年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出货量将突破65万台,同比增长106.4%,未来五年市场出货量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60%。此外,IDC中国指出,智能家居中控屏的屏幕尺寸逐步多元化,更好满足家庭场景下的分布协同需求。4英寸是中控屏市场主流出货尺寸,2022年上半年市场出货量占比约六成。2022年上半年,4英寸以上市场份额明显提升,其中7-10英寸份是主要增长区间。4英寸以下的入门级市场也在吸引越来越多厂商的关注,小尺寸不仅有利于中控屏向更广阔的市场推广,也是推进 “一拖N” 家庭分布式格局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