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丨锁定10.7日爱依瑞斯直播间,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2022-09-30

自由不设限!无畏定义

爱依瑞斯第九季“女神爱当家”

官方直播秀等你来!

10月7日,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直播活动在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重磅开启!

都说认真搞事业的女人最美,女神BOSS范姗姗又要来直播间散发魅力了!作为家居行业最早涉足直播的家居女神,女神BOSS范姗姗在“女神爱当家”、“欢乐家居人”等系列IP活动中频频出镜,凭借美丽知性、温柔亲和的形象与性格吸粉无数~

这次,她将携手前央视主持人,如今也是千万粉丝大V王小骞一起,为粉丝献上一场精彩直播秀,聊家居,话人生,还有多重福利好礼霸气狂送!

直播之前,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活动已放出三波超值特惠!

福利活动一:19999搞定一个家

福利活动二:99元抢爱尚家卡,享4198优惠特权

福利活动三:0元躺赢699元睡8枕

直播现场还有哪些重磅惊喜呢?10月7日,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赶快去蹲守吧!


“女神爱当家”IP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季,作为活动发起方,爱依瑞斯致力于关注日益强大的女性“她”力量,倡导女性活出自己的独立性。活动曾邀请过黄雅莉、张咪、爱戴、杨丽菁、金莎、孟子义、邓琳琳等诸多明星为女性力量发声。

女神董事长范姗姗更是独立女性的典范!创业初期,她白手起家,凭借坚韧不拔的创业信念,和对家居事业的满腔热情,勇毅前行,将爱依瑞斯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身体力行地展示着女性无法被定义的强大能量。


本季“女神爱当家”将以“自由不设限,无畏定义”为主题开启系列活动,并将于10.7日在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开启专场直播。

同时,还特别邀请到王小骞做客直播间,为无畏定义的“她”力量打cll!

王小骞曾是家喻户晓的《交换空间》节目主持人,却在事业巅峰期离开了工作23年的中央电视台。沉寂三年后的她,如今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千万粉丝博主,在另一个领域绽放精彩!


她的人生,从被看好,到不被理解,再到活出更多可能性,孤注一掷的人需要更多勇气和清醒认知,她无惧定义,坚定做自己,用勇敢和自信做乘风破浪的翅膀,博出另一番广阔天地!

一个是女神董事长,一个是曾经的知名主持人,如今的博主大V,她们的携手驾临,将会给直播间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0月7日,锁定爱依瑞斯直播间,我们拭目以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