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DCC22杭派家装秋季论坛在杭州嘉里中心成功举办;业之峰装饰超级访谈于10月15日举行;博洛尼获青岛上合新区优秀企业家表彰

10-23

  DCC22杭派家装秋季论坛在杭州嘉里中心成功举办

  10月16日,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主办的DCC22杭派家装秋季论坛在杭州嘉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DCC22秋季杭派家装论坛,是在高通胀经济不断下行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高精尖”的小型论坛,尊重活力商会的会员制度,提出的主题标签为“活力杭派,一定有你”,讨论的话题集中在“未来两三年杭派家装怎么做”,参加演讲分享的嘉宾有杭州家装十强的家装公司、行业代表性的材料商、专业的商业顾问,参与论坛讨论的更有许多成长型的优秀行业代表。新浪家居对话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副会长、圣都家装杭州公司总经理王玉伟,共同探讨未来杭派家装的发展趋势,在追求行业创新的同时,坚守品质,助力家装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蓬勃发展。点击查看详情。

  业之峰装饰超级访谈于10月15日举行

  据公开消息显示,10月15日,业之峰超级访谈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进行对谈,共同探讨存量时代下,品牌营销的破局之道。张钧表示,好家装需要做到“433”,其中引流导流占比40%,供应链占比30%,交付占比30%,引流导流的占比权重应该最大。


  博洛尼获青岛上合新区优秀企业家表彰

  据公开消息显示,10月15日,在青岛2022年上合新区企业家大会上,10位优秀企业家、60家企业和机构获得表彰激励。这其中博洛尼总经理蔡明登榜“2022年度上合新区优秀企业家”,成为上合新区创新创业优秀企业家的标杆。


  爱空间于安徽成立装饰装修公司

  10月14日,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空间”)新增投资企业空间智慧装饰装修(合肥)有限公司,爱空间持有其100%股权。据企查查,空间智慧装饰装修(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10日,经营范围含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施工等。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