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邱步:携手“同志 同道 同盟”,构建高端智慧的美好家居生态

2022-10-31

  10月27日,以“领技•奋进”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在广东顺德隆重开幕。大会上,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先生受邀现场连线,发表了“同志 同道 同盟”主题演讲。演讲中,邱总深入阐述了A.O.史密斯由全球水科技公司向“好风好水 智慧集成”领域转型的创新成果及最新探索,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誉。

  邱总表示,A.O.史密斯期待与各大高端家居品牌深入合作,一道为中国消费者全方位构建稳定、舒适、便捷的美好生活:“我们呼吁所有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同志、同道、同盟们,一起加入A.O.史密斯AI-LiNK智慧新生态,共同构建美好的未来,让好风好水走进千家万户。”

1

  从卓越单品到跨界互联  AI-LiNK领创美好生活新价值

  邱总的演讲围绕“同志 同道 同盟”展开,首先分享了A.O.史密斯近15年来在燃气具领域的众多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基于AI-LiNK智慧互联,在“PLC+WIFI”的双模驱动下,产品跨界互联,打破产品、服务孤岛,带给消费者更舒适、节能、智能的体验。

  在燃气领域,A.O.史密斯先后推出了具有五维安全升级、精钢特护、专利智能抗风、专利单管零冷水等卓越性能的燃气热水器,2021年还革新推出了1级静音产品;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今年更创新推出了超级单品——全屋软水,通过燃气热水器与软水模块的集成,一机即可实现全屋软水、沐浴美容、衣物洁具等多维水护,开创了“沐浴美容、以水养肤“的全屋用水新境界。在此基础上,A.O.史密斯进一步创新把燃气壁挂炉和中央空调连接起来,双擎混动,用两种能源来驱动供热,极大地提升冬季采暖的舒适度,同时显著地提升了节能效果。以全新的跨界思维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A.O.史密斯还通过AI-LiNK,将「瀞」油烟机与新风空调联动,这是一种全新的跨界创新。「瀞」油烟机十分安静、十分干净,解决了大吸力与静音不可兼得的行业痛点,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基于这一卓越特性,A.O.史密斯「瀞」油烟机作为中央通风的设备,联动家中的空调、排气扇以及各种新风处理设备,共同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晚上关闭门窗,早上打开,室内的空气和户外一样清新。通过数显技术,温度、湿度、二氧化碳、PM2.5、甲醛等空气质量数据一目了然,让消费者十分安心,大幅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进程。

  邱总介绍,A.O.史密斯正在不断努力,持续创新,实现从超级单品到智慧互联套系,再到智慧集成系统的进阶,希望通过设备之间的智慧互联,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价值,最终将A.O.史密斯打造成一个高端的智慧家居品牌。

1

  好风好水智慧集成  开放赋能构建智慧家居新生态

  从全球水科技公司到“好风好水 智慧集成”领军企业,A.O.史密斯不仅实现了家电和厨电标准化产品的价值重塑,还凭借在设计、施工等环节强大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实现AI-LiNK智慧集成的设计在线、施工在线、服务在线,确保对用户的高质量交付。A.O.史密斯还持续赋能服务商、代理商,同时携手行业的高端品牌同盟,以诚信为基石,通过技术联通,齐心协力为用户构建全新的智慧家居生态。

  为了实现这个宏伟的目标,A.O.史密斯开设产业学院,开启金牌教练计划,不断地创造知识,传递知识,凭借卓越的产品能力、组织能力以及价值观,为服务商、代理商赋能。另外,在全国重点城市,A.O.史密斯打造的AI-LiNK智慧集成体验馆以及沉浸式体验屋,不管是热水、净水、软水,还是空调、采暖、新风都是非常真实的体验式场景,让用户“所见即所得“。既有全装修的整体,也有半裸露、半施工的局部,可以看到从设备入场到最后完工的全过程,以及施工过程中重要的质控点,让消费者对AI-LiNK智慧集成更有信心。目前A.O.史密斯的高端智慧家居系统已经签约了数千套,获得众多中国高端中产家庭的信任。

  A.O.史密斯也与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开展生态合作,共同打造“瀞厨、瀞卫“的瀞享生活。目前,A.O.史密斯正在与华为共建国家级的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实现AI-LiNK与华为鸿蒙系统的深度互融,赋能行业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具深度和广度的智慧互联体验。最近,A.O.史密斯还携手高端智能品牌moorgen,在“好风好水”模块之外增加了“好光”模块,从更多的生活细节给消费者提供高端、舒适的一站式服务。

1

  与其他嘉宾聚焦燃气具领域的演讲主题不同,邱总的演讲从A.O.史密斯的跨界转型娓娓道来,最终的落点是携手“同志 同道 同盟“共创美好的智慧家居生活。现场与线上的嘉宾,无不被A.O.史密斯的卓越产品与出色服务能力所折服,并对“好风好水 高端智慧互联“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志同道合共建新生态,合作共赢创造美好生活”这不是一句口号,更是A.O.史密斯强势打造高端智慧家居品牌的冲锋号。邱总表示,A.O.史密斯期待与所有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同志、同道、同盟“携手合作,基于AI-LiNK系统打造高端智慧新生态,让”好风好水“进入千家万户,为中国的每一个家庭构建更加智能、更加舒适、更加美好的未来!

1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