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需要的舒适感,就让爱依瑞斯软床满足我吧

11-11

让我最爱的双十一终于是等到了,但是没有想到今年的双十一会有这么多事。因为跟男朋友的婚期越来越近,但是他那个新房子的卧室中还没有买床,所以在此次双十一期间,我基本没有挑自己要买的东西,APP的浏览记录中全是关于软床的。但也总算没有辜负我这么努力,我在小红书上找到了爱依瑞斯软床,这个品牌的产品打动了我。

爱依瑞斯近期也在举办双十一的活动,我在小红书上了解了一下活动详情,在此次的活动产品中,看到了很多款优秀的软床。随后我便去他们的线下门店体验了一下,最后成功地为主次卧都安排上了心仪的软床。

主卧的这款软床是爱依瑞斯皮床系列中的莫温克,之所以选择皮床,我一方面考虑到了舒适性,还有一方面当然是卧室的格调了。这款皮床采用了蓝叶云杉绿配色,这款配色跟家里的窗帘颜色很配,齐边床邦的设计也可以让卧室变得更为整洁。

莫温克床身采用了优质头层牛皮包裹,采用了意大利的鞣制工艺,用手掌抚摸有一种自然的温热感,而且整块皮质浑然一体,根本看不出拼接的痕迹。为了能让我有更好的倚靠体验,这款床采用了三档调节设计,搭配内部填充的高回弹海绵,不同角度的不同支撑体验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品牌的匠心品质。


在次卧中,我决定放置爱依瑞斯布艺床系列中的晓梦。这款床采用的是超纤科技布材质,无论是一些水渍、灰尘,甚至是动物的毛发,都可以轻松打理,放在次卧中再适合不过了。

这款床我选择了月影灰的配色,整体看起来更为简约、有气质,而且这款晓梦的床头靠包可以实现分体支撑,两个人使用起来互不打扰,在家居生活中拥有自己的空间才是真正的舒适。外观上搭配的精致拉点设计以及微倾的弧角设计,让床体看起来更为轻盈、饱满,颜值与质量并重,这就是爱依瑞斯给我最直观的感受。


这两款爱依瑞斯软床成功地解决了我们的心事,最关键的家具我已经配齐,我还要趁着这次爱依瑞斯双十一活动,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家居必需品,毕竟错过这村就没这个店了。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