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门窗企业需要积极推进产业融合,推动门窗企业可持续发展

11-23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11月23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邀约中国门窗行业代表企业家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三莲、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新、美心集团门窗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治强 、德盾装甲门中国区首席服务官卢华升、涛涛集团总经理汪雪林以及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由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主持,就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发展战略等多维度进行云端思想交锋。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表示产业融合是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轩尼斯门窗将积极推进产业相互渗透,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家居生活体验。明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轩尼斯门窗将带来好产品、好服务与好政策,与行业同仁一同助力门窗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