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共生艺术,让建筑消失于自然之中

03-02 新浪家居频道

  当设计、选材、潮流、艺术、色彩相遇,会碰撞怎样的化学反应?2023年3月3-6日,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的2022广州设计周将盛大启幕。作为一场设计与艺术美学生活的盛会,广州设计周聚焦最前沿的设计潮流趋势,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共寻“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与选材”。

  作为门窗行业佼佼者,OEZER欧哲门窗将以“消失的建筑”为主题,在此次展会期间开展一场探寻未来人居新形态的创新之旅。届时,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潮这儿看”主编看展也将走进OEZER欧哲门窗展厅,探寻建筑与自然的共生之道。同时,Resolute润舍纳图创始人&创意总监李雪,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还将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探索生活美学,品味向光而生的人生艺术。

  “消失的建筑”,演绎自然与建筑的共生之道

  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过程中,建筑作为人类重要居所,应该如何平衡与自然的关系?“我想让建筑与自然更暧昧、更亲近,也就是说,让建筑物消失于自然中。” 日本知名建筑师隈研吾认为,建筑不能改变环境,应该融入自然中,从而创造新的地貌。

  带着对未来人居的思考,在此次广州设计周展会中,OEZER欧哲门窗以“消失的建筑”为主题,通过融合门窗、建筑、自然、美学,构建一个312㎡的“隐形空间”。

  在这个“隐形空间”中,OEZER欧哲门窗在展厅内铺设大量镜面材料,并融合绿植、玻璃等元素将空间重组。当光线通过镜面不锈钢产生反射和折射,建筑似乎逐渐消失于视野,融合于自然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展馆地板上还铺满了枯叶,当观展者步入展厅时,沙沙声传入耳中,沿着绿色通道往前漫步,更让人仿佛融入森林之中。

  在自然的美景中欣赏天幕智能全景窗、开拓者被动窗、自由边界P双内开窗、微通风、星河全景门等集OEZER欧哲门窗技术、设计与美学一体的上乘之作,何不为一件享受之事。同时,OEZER欧哲门窗还将在此次展会中亮相一款智能化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OEZER欧哲门窗此次会展策展人——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魏士能表示,希望围绕《消失的建筑》这一主题,在社会价值层面带来新的思考,展现一个门窗企业该有的品牌视野和社会责任。

 多场活动精彩上演,探寻未来人居新形态

  除了精彩的产品呈现外,在展会期间,OEZER欧哲门窗还将携手新浪家居,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3月3日上午,由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主编、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组成的“潮这儿看”主编团将走进派OEZER欧哲门窗,以“思辨共生 勾勒无界”为主题,从行业、设计和媒体视角,剖析行业新趋势,揭开欧哲“消失的建筑”的秘密,展现未来人居新形态的同时,为消费者展示前沿的时尚元素和家居潮流。

  3月4日,新浪家居还与OEZER欧哲门窗独家策划了两场设计师分享活动。上午,Resolute润舍纳图创始人&创意总监李雪将以《生活美学探索》为主题,在设计艺术中寻求生活美学。下午,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向光而生 》的人生艺术,也将带来一场艺术与生活相融的精彩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3月3-6日广州设计周,OEZER欧哲门窗展厅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一号馆1A18号,一起走进“消失的建筑”,寻找建筑与自然的共生之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