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 第62期 | 金螳螂家×保利管道隐蔽美学品鉴会圆满举行 解锁家装生活全新体验

05-26 新浪家居频道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11

  金螳螂家×保利管道隐蔽美学品鉴会圆满举行 解锁家装生活全新体验

  近期,金螳螂家与保利管道隐蔽美学品鉴会在苏州金螳螂家生活体验馆圆满举行。期间,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金螳螂企业集团董事长倪林、抖音百万粉丝达人设计师棒棒、苏州巢羽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梁飞、爱康企业集团以及金螳螂家一行嘉宾领导莅临现场。

      点击阅读原文:金螳螂家×保利管道隐蔽美学品鉴会圆满举行 解锁家装生活全新体验

  圣都整装与奥运冠军、老客户共庆周年

  5月21日,圣都整装21周年庆活动,在杭州盛大举行。奥运冠军杨威及其妻子杨云,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和家装分会秘书长林青春,浙江省婚协家庭协会会长谢需,景宁文旅杭州联络处主任张骆凯,欧睿咨询亚太区高级总裁穆愔,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前装部长梁积连,贝壳研究院研究专家、家装研究负责人闫金强,圣都整装副总经理王玉伟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周年庆活动,回顾并见证了圣都整装的崛起历程。

 今朝装饰公益在行动 适老家装让老年生活多一点舒适从容

  面对日益庞大的“银发一族”群体,如何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舒适从容已经成为当下政府、企业和社会需要合力解决的问题。5月15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联合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东城区首家社区“适老家装”样板间正式亮相,社区政府、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与今朝装饰共同发力,为居家养老提供了全景式的家装样板,吸引了社区众多街坊邻居前来参观。

 京东携手爱空间,打造超值性价比整装新品“魔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家装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布局。5月18日,装修行业头部企业爱空间发布重磅消息,京东将与爱空间将深度合作,联合研发并推出首款京东装修自营整装产品,并在京举行了“京东装修自营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魔方’新品媒体见面会”。

  九牧携手创艺装饰,共同发布家装渠道新品

  5月14日,“九牧新品首发会暨创艺入赣13周年”庆典在创艺装饰南昌旗舰店举行。现场,九牧与创艺装饰达成合作,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在产品供应链、联合营销、送装一体化等方面的合作。活动现场,九牧与创艺装饰共同发布的家装渠道新品——JZT580智能马桶亮相。

喜临门与方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力家装渠道

  5月16日,喜临门与方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都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跨领域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发展充分赋能。据悉,今年以来,喜临门主要打造“天网、地网、人网”三大赛道,其中装饰渠道是喜临门重要的地网流量入口。喜临门积极拥抱整装,以家装渠道作为集团第二增长曲线。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