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视界84期丨皇派、轩尼斯、伊盾、富奥斯、皇庭金门、荣高6家门窗品牌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05-31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6家门窗品牌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5月25日,万众期待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如约而至,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品质商业设计展,吸引全球400多家展商、500多位艺术家与设计师,以及20多万专业买家的关注。同期,SMART智家展也正式开幕。本届SMART智家展吸引了皇派门窗、轩尼斯门窗、伊盾门窗、皇庭金门、富奥斯门窗、荣高6家优秀门窗品牌参展,带来前沿智能创新成果。

 佛山:18项行动建设家居制造强市

  近日,佛山印发《佛山市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明确将实施18项行动,推动佛山家居产业品牌化、标准化、智能化、融合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其中,《方案》提出了塑造产业品牌形象、聚焦技术突破和设计能力提升、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构建绿色产品全生命周期体系、多措并举扩大消费五大任务18项具体行动,推动“有家就有佛山造”成为全球家居产业代名词,形成具有国际领先优势的家居产业生态圈。

 新豪轩三款明星产品荣获纽约产品设计奖

  近日,美国纽约产品设计奖公布了最终评审结果。新豪轩门窗天幕50智能阳光房、汉诺威75智能隐扇窗、Edge10磁悬浮极窄门,三款明星产品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及功能创新,赢得了权威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一举夺得本次纽约产品设计银奖。新豪轩门窗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以及实用出众的产品功能,正符合纽约产品设计奖所倡导的主旨。获此国际殊荣,彰显了新豪轩在产品设计与功能创新上的强大实力。

  飞宇门窗首家高定店在成都开业

  5月26日,飞宇门窗全国首家高定店在成都正式启幕,富森美家居、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行业媒体、电视台及设计师群体约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飞宇门窗全国首家高定店落户成都,代表着飞宇高品质“产品+服务”的又一次突破,预示着飞宇品牌正式迈入门窗高定时代,也让品牌从此有了新的使命,通过深度链接建筑设计师与家装设计师群体,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具便捷性、整体性、个性化和美学性的建筑美学解決方案及生活美学解决方案。

 沃伦门窗荣获「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5月25日,由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新浪家居、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联合举办的“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在盛典首日,金堂奖隆重举办“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暨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颁奖典礼”活动,沃伦门窗荣获「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轩尼斯门窗2023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

  5月22日,在共生共长数智赋能·2023建材行业数智化发展大会暨中楹榜颁奖典礼上,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轩尼斯门窗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良好的市场口碑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轩尼斯门窗将始终专注高端定制·系统门窗,为健康居室环境创造价值!

  高登第13届高登宝宝儿童节亲子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高登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特举办以“高登与你‘童’行”为主题的第13届高登宝宝儿童节亲子互动活动。在未来的旅途中,高登将继续用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态度,为培养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铺路架桥。

  安柏瑞门窗产线全面升级,迈向数智化智造新时代

  5月19日,安柏瑞门窗巨资引进智能激光钻铣一体自动化生产线,集激光切割、钻铣加工、锯切、划线、贴标,一站式完成所有加工程序,减少工序周转时间和空间,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为经销商提供更大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

 富轩全屋门窗荣获2022泛家居行业新媒体营销创新实践奖

  5月26日,在“泛家居终端营销拓客创新之道暨2023百佳联盟新营销发展论坛”上,在论坛当中设置了特别的颁奖仪式,富轩全屋门窗荣获「2022泛家居行业新媒体营销创新实践奖」。富轩全屋门窗未来将持续在新营销方面持续做好各项发力,助力经销商带动门店流量,引流获客,突破业绩新高度。

 德技优品“618爱家梦享季”全国联动大促正式启动

  5月27日,德技优品门窗以“618爱家梦享季”为主题的全国联动大促活动正式启动。据悉,德技优品“618爱家梦享季”,旨在为每一个热爱生活、对家抱有无限憧憬的人,以钜划算的优惠力度、超给力的门窗产品,倾情打造不一样的“梦享”之家!

 欧哲门窗设计的真相全球探索之旅「迪拜站」圆满结束

  5月24日,OEZER欧哲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以“迪拜聚·观设计”为主题的“设计的真相”全球探索之旅「迪拜站」圆满结束!在这场迪拜游学之旅中,欧哲携手行业数十位设计精英,立足国际化视野,挖掘设计本质,洞见行业趋势,于真相探讨中发现真我,共见成长!

  怡发门窗19周年庆暨年中大促盛典火热开启

  凭借6窗功能1窗价的产品品质,与不断升级的品牌体验,怡发门窗聚焦“筑新爱家”,于5月20日至6月30日,重磅开展618狂欢大促。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