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推出全球首款“南洋红桉”实木地板

2013-10-18 地板 新浪家居

  全球领先的家居类企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南洋红桉”实木地板。

  与以往不同,本次新品首发选择了大自然家居在天猫设置的旗舰店作为发布渠道,这是大自然家居首次采用线上渠道的方式进行新品发布,这也是大自然家居决心发展渠道多样化、搭建线下、线上全方位立体化渠道的体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类企业,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大自然地板闻名全国,在木材资源发掘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南洋红桉”是大自然在新木种发掘上的又一个伟大的杰作,“南洋红桉是一种优秀的木种,材质很重、坚硬,强度和韧性较高;抗震性能很好!我这几年都很少能开发到这么好的木种。”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顾问佘建彬先生如是说。事实上也是如此,单从气干密度一项指标来看,南洋红桉的气干密度达到了惊艳的1.13g/cm3,甚至要略优于久负盛名的“龙凤檀”二翅豆(1.07-1.11g/cm3),远远超过香脂木豆“红檀香”的0.851.03g/cm3,橡木的0.725g/cm3,番龙眼的0.64-0.75g/cm3。

大自然推出全球首款“南洋红桉”实木地板
南洋红桉素板

  红桉木材材性:有油脂、具光泽、纹理交错;重量重,强度高;干缩小(1mm),材质稳定;加工容易,刨面光滑;胶接、油漆及钉钉性能好,耐腐,干燥。气干密度1.13g/cm3,板面颜色赤红,有澳大利亚红木之称。也被用于红木家具、地板、木皮、木线条、楼梯、室内装饰、工艺品、音响、钢琴制造等。

  天猫的购物盛宴-双十一预售活动已经开始,大自然的南洋红桉也已经站上了那个它必定创造惊艳成绩的舞台。大自然天猫官方旗舰

  南洋红桉作为一个优秀的新木种,率先被大自然发掘并带回中国消费市场,其价值目前是被远远低估的。目前购买南洋红桉的价格非常优惠,它远胜于大量名贵木种的品质却只有平民级实木地板的身价,完全因为它的身价还未在实木地板市场上获得足够的证明。本次为了迎接每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盛典,大自然家居特地在天猫旗舰店以惊艳的价格推出该款明日的明星产品,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双十一的狂欢。毫不夸张地说,南洋红桉是实木地板上的性价比之王。

大自然推出全球首款“南洋红桉”实木地板
大自然推出全球首款“南洋红桉”实木地板

  天猫的购物盛宴-双十一预售活动已经开始,大自然的南洋红桉也已经站上了那个它必定创造惊艳成绩的舞台。大自然天猫官方旗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