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角度讲衣柜颜色搭配

2016-07-27 衣柜

  色彩搭配对人的心理有极大的影响,在家居生活中,家具的颜色搭配显得尤为重要。你知道么?衣柜颜色搭配中也藏着风水知识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衣柜颜色要如何搭配。

从风水角度讲衣柜颜色搭配

 五行特性

  木:青、碧、绿色系列。

  火:红、紫色系列。

  土:黄、土黄色系列。

  金:白、乳白色系列。

  水:黑、蓝色系列。

  五行间的关系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从风水角度讲衣柜颜色搭配

  客厅衣柜颜色搭配

  住宅坐东的客厅衣柜颜色最好选用白色、土黄色和咖啡色这类色系;住宅坐南的客厅衣柜颜色最好选用黄色或原木色系;住宅坐西的客厅衣柜颜色最好选用白色系,这样显得客厅明亮,会让在此居住的人聪明智慧;住宅坐北的客厅衣柜颜色最好选用冷色系,可以让居住者办事更为理性。

  卧室衣柜颜色搭配

  卧室是供人休息的地方,卧室内的衣柜最好选用黄色、粉红或象牙白色这类色系,灯光颜色最好以黄光为主,搭配黄色、金色及粉红色灯具,这样可以补起居住者的财运。卧室衣柜最忌讳黑色和过白的白色,黑色给人压抑的感觉,只可作为点缀色,不可作为主色;白色有“过境”之意,影响人的财运,因此卧室衣柜最好不要选用这两种颜色。

1 ——————————————————————————————————————————————

从风水角度讲衣柜颜色搭配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