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刺绣沙发你见过吗

2017-03-15 新浪家居

  随着社会的发展,90后因其成长环境成为了一个极为特殊的消费群体,他们注重特色和体验,追求个性化、有内涵的产品。在新兴消费领域尤其明显,例如二次元喜欢哔哩哔哩、弹幕网,“懒人”的消费正在盛行,社区O2O把服务送到家、餐饮O2O把饭送到嘴边等等。那么,面对消费群体的转变,传统行业应该如何呢?

爱依瑞斯

  所以,把产品做得更具个性化,有内涵才是王道。爱依瑞斯早已察觉到了这点,在2017年沙发新品的研发中大量使用了精湛的刺绣工艺,将中国传统的刺绣与个性化的图案结合在一起,你绝对不会遇到“撞衫”的尴尬。

  各大时装周也偏爱刺绣工艺

  刺绣本身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和光赏价值,它本身具有凹凸感,有特殊的肌理效果,再加上图案色彩的变化,通过针与线穿梭中形成的点、线、面和加入包芯的变化,形成富有变化具有立体感的图案。

时装周

  ▲Valentino

时装周

  ▲Stella McCartney Spring 2017

时装周

  ▲Vivetta clpi RS17

时装周

  ▲Kenzo Fall Ready-to-Wear

 爱依瑞斯17年流行趋势

爱依瑞斯

  随着科技进展和外太空的探索,未来风再次复出,色彩缤纷又神秘的银河、星云和无边无际的外太空元素让未来风多了一丝温度与绚丽感。这个主题正是今年爱依瑞斯流行趋势的诠释。

爱依瑞斯

  从冬季醒来,设计师大胆启用浓艳的色彩,结合传统的刺绣工艺,让它成为了一件精致唯美的艺术品。让人们看到家居与时装从来都是密切如连襟,在时尚这件事上谁也不肯落于谁的后面,这正是今年爱依瑞斯流行趋势的诠释。

  爱依瑞斯的刺绣沙发 

  【拉齐奥沙发做客宇宙—星球主题】

  宇宙常常给人以乌托邦似的空灵感觉,虽然我们无法真实地去感受它,但完全可以拥有一个外太空系的会客空间。偶尔约上三五好友做客宇宙,绝对能够让你的家“火爆朋友圈”。深蓝色且具有灵动变化的太空作为底色,宇航员、行星、空间站、银河的刺绣装饰图案让你的客厅成了一个“太空聚点”。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丛林漫步—热带雨林主题】

  采用北美黑胡桃实木底框,造型精致,切角完美,坐垫内采用高密度回弹海绵,坐感舒适,再搭配上热带雨林的刺绣图案,让你的家变得清新又自然。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中国‘韵’—祥云神兽主题】

  把中国传统的祥云神兽与沙发结合在一起,寓意吉利、吉祥,摆放这样一款吉利的沙发在家中,可轻松营造出温馨和美的居家环境来。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英格丽—海洋主题】

  独特的创新设计理念将海洋元素,巧妙的融入我们生活,让爱家不自觉的增添了一份轻松、喜悦。让我们享受来自大海的召唤,感知大海赋予它的魅力吧。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