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工长——张鹏

2021-10-25 新浪家居频道

  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但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

  张鹏,2009年正式入行家装行业。不同于老一辈工长,张鹏入行即从管理层做起,12年的从业经验使他摸索出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在施工方面坚持公事公办,坚决对每一颗“螺丝钉”负责。秉持“把每次动工都当作第一次”“把每一个工地都要当做给自己家施工”的工作态度,为客户呈现最好的装修效果。让我们走进《了不起的工长》栏目,走进张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