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工长——毛年春

2021-10-26 新浪家居频道

  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但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

  毛年春,从事家装行业30余载,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装修届收获良好口碑!对于装修工艺,他遵循严苛的标准,坚持以过硬的工艺、成熟的管理、质量上乘的材料给客户满意的家。在客户心中他是装修工长首荐!他是如何看待行业的?在乱象丛生的行业中又是如何守住心中的“净土”的?让我们与《了不起的工长》栏目,走进毛年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