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健康烘干让衣物如沐阳光

2017-12-17

  在雨水多发季节,南方地区经常多日阴雨连绵,衣服晾好几天,摸起来仍然是湿漉漉的,甚至会出现发霉、变味、滋生细菌的情况,你还在为这些现状而困惑吗?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一键操控,集风干、烘干、消毒杀菌、自动升降、照明等功能于一身,让衣物如沐阳光般健康干爽。下面,我们一起领略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的魅力,一同体验它给人们带来的健康与便捷。

  一、外观印象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纯净的银白色,简洁的线条,时尚百搭,气质由内而外散发,犹如处女座般具有追求极致完美的特性。跟家居装修整体搭配起来,绝对是阳台上的一道风景线。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主机长度1.5米,大气豪华,同时两条衣杆、两条被杆的设计,绝对能满足一个大家庭的晾晒需求。两条晾被杆是伸缩设计,伸开时最长能达2.4米,晾晒容量大大增加。

  二、功能评测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可以通过“晾霸智能”APP和遥控器来进行操作控制风干、烘干、消毒杀菌、自动升降、照明等功能,彻底解放人们的双手。

  1. 远程WIFI控制,随心智控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配置WIFI控制模块,下载“晾霸智能”APP即可控制晾衣机,无论离家多远,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你有需要,就能通过手中的APP,控制家里的那台晾衣机。有事没事“调戏”一下晾衣机,还能吓跑准备爬进家里的小偷呢,具有不错的安保功能吧!如果遇上下雨天,也能在回家前把衣服烘干或者风干,到家后就能穿上干爽健康的衣服了。

  2. 超灵敏遥控器,操控更自如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采用超外感“百合花”遥控器,触屏设计,超灵敏反应,让智能晾衣随手掌控。据官方数据显示,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的遥控器是全行业最薄的遥控器,仅有8毫米厚。同时遥控器还设置了开关按钮,不需要使用时,关上遥控器,节能环保。

  3. 随意升降,遇阻即停

  当老人家遇上晾衣服,腰部要承受的折磨可不小。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遥控器控制升降,晾衣机的升降高度为1.3米,无论是老人家还是小孩子,都能轻松完成晾衣工作。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还有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就是“遇阻即停”,在下降过程中如果感应到底下有人或有物,就会自动停止下降,避免伤害到晾衣架下的人或物。

  4. 杀菌消毒,衣物更健康 

  衣服每天暴露在空气中,会接触到很多细菌,而不干净的衣服则会引起皮肤过敏,所以衣服的消毒杀菌对日常晾衣来说十分重要。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采用紫外线照射和臭氧净化达到衣物杀菌消毒功效,标配医学用消毒灯,杀菌率高达99%,让你每天都享用健康的衣服,特别适合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使用。同时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的消毒灯必须将衣物完全升到最高点才能开启,和衣物零距离接触,达到消毒效果最大化,十分人性化。不要小看两盏消毒灯的作用哦,关上灯来观察就知道,消毒灯具有发散的效果,紫外线能覆盖到晾在衣杆上的衣服。

  5. 3D环绕烘干,衣物清新干爽

  遇上回南天,衣服整个星期都还是湿漉漉的,有时候霉味还蔓延到整个房间,实在令人难以忍受。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具有3D环绕烘干功能,通过智能温控的恒温暖风在所晾衣服周围形成“干房”效应,对衣服进行恒温50°暖风定时烘干,带走衣物水汽,即使遇上回南天,衣服都能保持干爽,避免霉变。

  6. 风干功能,衣服干更快

  家里人比较多,衣服比较多,在自然状态下衣服可能会比较难干。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具有风干功能,加快衣物周围的空气对流,带走衣物上的水分,在相同条件下,衣物的干燥时间会缩短40%左右。

 7. 照明功能,给家人贴心的保护

  中国人的习惯是忙碌了一天后,回家脱下肮脏的衣服,换上干净舒适的服装,开始享受美好的家庭生活。所以晾衣工作大多在夜间进行,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自带LED照明平板灯,为夜间晾衣服提供明亮的照明,同时也为阳台省出安装电灯的位置哦。据官方介绍,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的LED照明灯通过了 10万小时的使用测试,保用5年,质量十分优良。 

  三、细节做工

  1. 电泳工艺,确保机身永葆亮丽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采用全新航空铝材,质量轻且强韧不变形,有着良好的抗腐蚀抗氧化性能,表面采用电泳工艺,不易生锈,不易脱漆,令机身永葆亮丽。

 2. 最高可承重120公斤

  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两侧由304不锈钢钢丝绳牵引,提升力达35KG,应付家里的衣服被子,毫无压力。

  3. 优质剪刀架,平衡防风

  为了保证晾衣架升降中能保持平衡,增强抗风性能,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两侧的剪刀架同样采用航空铝材,受力稳定、架构坚固,防风防摆,增强晾衣架升降的稳定性。

 总结: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细节做工精益求精,晾晒容量大,集风干、烘干、消毒杀菌、自动升降、照明等功能于一身,无惧潮湿的回南天,让衣服天天健康干爽,清新自然。下载“晾霸智能”APP,远程WIFI控制,无论离家多远,都能轻松操控家里的晾衣机,还能起到防卫家中安全的作用。晾霸处女座X30智能晾衣机,集美观、晾衣、安防等多功能于一身,是家庭晾衣的好帮手,值得拥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