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空间灵活多变让下厨更有趣

2020-07-29 橱柜 新浪家居频道

  一场疫情,让人们待在家的时间大幅度增多,一日三餐都变着花样在厨房里忙得不亦乐乎。高频率的下厨体验,让人们更关注厨房的性能,而橱柜作为厨房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更需要多花心思选择。一个好的橱柜,应该让功能更人性化,让橱柜承载着一个家的温暖。

  领尚橱柜圣莫尼卡,正是这样一款既有颜值又关注体验感的橱柜,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感受它的魅力吧!

  1. 外观印象

  “轻奢”是小编对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的第一印象,在注重秩序和功能的同时,也注入柔和的气韵,用简单的线条和色彩,表达出高端住宅的生活质感。

  柜体颜色选用低调内敛的直纹黑胡桃与高级优雅的燕麦奶昔做搭配,辅以简约奢华的白色大花纹石材衬托,轻柔唯美中透露着低调的奢华。

  2. 智能化设计

  小编最欣赏的一个设计是电动平移岛台,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伸缩调节岛台长度,自由扩充或缩减台面空间,既可作餐台,又能做备餐空间,一举两得,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远程遥控开合,科技感十足。如果亲戚朋友到家做客,电动平移岛台肯定能成为众人焦点。

  3. 收纳设计

  作为出品家里一日三餐的地方,厨房里堆放了各种锅碗瓢盆、调料瓶罐、电器灶具等物品了,如果没有做好收纳规划,厨房就会显得凌乱不已,影响下厨的心情,也拉低了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的收纳设计就做得非常好,把放置餐具、厨具、调味料的收纳空间归类,让物品有条不紊摆放在各自的地方。

 碗碟拉篮有放置不同规格餐具的空间,让碟子、碗、筷子、勺子等等餐具都有各自的摆放空间,取拿一目了然,轻易置放,让整个拉篮空间整齐不凌乱。

  领尚橱柜圣莫尼卡还设有调味品篮,让收纳功能更多元化,可根据家里的收纳需求,放置调味品、锅铲、刀具等下厨所需的物品,令空间得以最大化合理利用。通过结合物品的形状、大小合理地进行收纳设计,尽可能增加橱柜的收纳容量。

  在高柜处,领尚橱柜圣莫尼卡还可根据家里需求嵌入不同品类电器,如烤箱、消毒碗柜等,节省空间之余还让厨房更简洁整齐。

  吊柜则采用极简铝框门搭配透明玻璃设计,时尚又通透的玻璃柜门,让人对物品一目了然,方便取放东西,同时又能摆放工艺品及珍藏酒类,达到装饰效果。

  4. 用材考究

  橱柜台面是个特别容易受伤的地方,它要承受各种厨具、刀具、餐具的“折磨”,因此防刮性能就特别重要。领尚橱柜圣莫尼卡深刻了解消费者痛点,采用的是领尚石英石台面,防刮性能十分出色,小编用螺丝刀来回刮蹭,台面光滑无痕。

  据介绍,领尚石英石是在真空环境下高温压制成型,表面经过30多道复杂的抛光工艺处理,

  拥有高致密性,不与各种酸碱反应,光滑细腻,易洁耐污。此外,台面还具有安全环保的特性,日常可直接在台面上处理食材,安全健康、耐磨耐高温,简约时尚好用!

 总结: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突破传统厨房的单一功能性,通过轻奢美学、人体工程学、智能操作、收纳储存等多维规划提升厨房生活体验,尽显人文关怀。

(文/钟灿霞)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