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的规格把关、铺贴更完美    

2021-01-29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800x800mm的规格设计,属于大尺寸的瓷砖规格了。尺寸不标准容易造成材料浪费,边角不规整容易造成铺贴不美观,所以生产工艺以及规格的把关尤其重要。小编现场量瓷砖的尺寸,看到长宽都非常精准,斜角对量也基本无误差。

  随后,工作人员对瓷砖进行了“站立”测试,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在展厅站的稳稳当当。这样的规格把关,相信在使用的过程中铺贴难度会大大减低、铺贴效果也会更加趋于完美。

 瓷砖密度高 使用寿命长

       在家居生活中,偶有重物落地、孩童敲敲打打的事情发生;特别是在南方,每年的3、4月份进入回南天,墙壁“流泪”、墙角积水那简直是每年的例牌。家居瓷砖的应用相当广泛,既然各种事项时有发生,那么瓷砖的寿命要长,那密度一定要高才行。

  小编现场对瓷砖的承重和渗水进行了测试,现场两人站立在斜放的瓷砖上面,稳稳当当。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瓷砖可以站立6个人都没有问题。渗水方面,小编在瓷砖背面倒水,发现水滴基本不会渗透瓷砖内部,所以密度大大有保证,使用寿命不用担心。

 小编点评: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NF080675P经过评测,在抗污性、防刮、致密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运用****5D幻彩喷墨技术以及极致真色调制系统,再现青龙腾飞之姿。白色与灰绿色的完美结合,使瓷砖既有灰绿色的清雅,还拥有白色的纯洁,丝丝的灰绿色与白色紧紧相扣,相互融合中又互相增色,相得益彰。在阳光的照射下水灵通透、凸显纯正玉石的特性,展现了温文儒雅、华贵大气的东方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