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发布"米技生活"旗下Star3及Q6全系列产品

2013-09-26 厨房 新浪家居

  日前,德国米技在创新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发布了Star3全系列电磁炉具,这也是旗下子品牌“米技生活”推出的第二大新品。在此之前,米技已于今年8月发布了第一大新品Q6,并计划在未来开发出更多的创新产品。

德国米技发布
 

  米技生活Star3电磁炉有三种时尚的颜色供选择,为白色,冰蓝色,粉红色。它代表了中国同类产品的全新突破。在功能上,其最大的功率提升到了2200瓦,以满足非常快速的烹饪要求,与市场同样电磁炉产品相比,其用电量也更节约。

 

德国米技发布
顾客在25日上海时尚家居展就米技新品向工作人员咨询

  “Star3 的推出是德国米技作为节能环保、创新科技领导者的重要展现,它反映了德国米技旗下各大品牌的发展动态”,德国米技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季残月女士如是说。

  在本次时尚家居展上,Q6也将进行继8月北京礼品展后的第二次亮相,着重展示其三大颜色(牛奶色、巧克力色、橙色),及略微复古的外观、触摸与功能 设计、明晰的线条感,便于操控的实用前面板。

德国米技发布
德国米技季残月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Q6产品是德国米技作为中国现代电炉具领域全面开拓者的又一例证。产品的功能性设计与轻巧性,满足现代都市人居住环境中任何空间的简便应用。”德国米技总经理季残月如是说。该产品也将于年底前在米技各大销售网点上市。

  在本届展会上,德国米技还推出了另一款新品混合灶系列(CTM 3500 II ),产品将归入“德国米技”品牌系列上市。Max系列是米技的创新之作,是辐热炉与电磁炉两大技术的完美结合。快煮(粉条、面食等)或慢煮(熬汤、炖煮等),简单方便,令烹饪随心所欲。

  另外,德国米技全新网站(www.miji.com.cn)的推出是德国米技在全新的品牌 战略制定后,迈向国际化进程的最要一步。三大子品牌德国米技(Miji Design Germany),米技生活(Miji Home),米技商用(Miji Pro )秉承一个理念,分 别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涵盖不同的细分市场。

  新网站是德国米技以公众互动方式建立品牌知名度,发布新产品、服务信息以 及新技术背景信息的一个关键平台。未来,网站还将支持品牌在线销售活动,并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

  德国米技季残月女士表示:“推出新网站是公司国际化的重要一步,各大米技品 牌将全力支持德国米技成为高科技厨房电器电炉具产品的领导者。” 围绕米技品牌“乐在厨房”的理念,网站提供了德国米技公司与三大品牌相关深 度信息,以及三大品牌的不同产品与特征。我们还为米技用户特别开辟了食谱 与烹饪方法等版块。

  最重要的是,德国米技开设在杭州和上海的厨房体验生活馆将为顾客们提供特 别的体验服务,通过与德国厨房领域专家诺尔特、厨房配件领导者凯斯宝玛的合作。这种完整的体验服务将全方位向消费者展示绿色健康的厨房生活理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