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亮相鄂州“豪门盛宴”建材砍价会

2013-09-30 地板 新浪家居

  近日,在鄂州大礼堂内一场大型建材砍价会隆重上演,此次活动是由大卫地板联合西蒙电气、索菲亚衣柜、箭牌卫浴、马克波罗瓷砖等11个家居建材知名品牌组织的,旨在十一来临之际让广大消费享受到家居建材行业的“豪门盛宴”。

大卫地板亮相鄂州“豪门盛宴”建材砍价会

  大卫地板对于鄂州人民来说应该是“老朋友”了,也一直广受鄂州消费者的青睐。活动当天,台下,大卫地板展台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台上,消费者直接与大卫地板现场砍价的气氛热烈。大卫地板一如既往的品质及令人惊喜的真情回馈价格,让大卫地板在现场广受追捧,签订订单近80单,取得了在所有品牌签单量位列第二的好成绩。

  大卫地板,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创立至今15年,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经营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在刚刚结束的15周年庆上,不仅被授予诚信标识试点企业旗帜,还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2013年,大卫地板承载大卫梦,联袂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绽放家居大美,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让家居成为艺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