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爱瓷砖体验店开业庆典新浪专访

2013-10-10 新浪家居

晓爱瓷砖体验店开业庆典新浪专访
图为晓爱瓷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今日是晓爱大喜的日子,啦啦啦!你问我是我出嫁的日子?你想哪里去了,我还是单身贵族呢。哈哈~,今天是晓爱瓷砖体验店的开业大吉的日子,居然之家3号楼2层040厅的晓爱瓷砖体验店格外明亮与热闹,今日连续不断多家媒体到现场对晓爱瓷砖体验店进行了现场报道。因为晓爱是中国进口瓷砖电子商务第一品牌,所以格外引起多家媒体的极大关注,例如新浪家居等。

晓爱瓷砖体验店开业庆典新浪专访
图为新浪家居记者对晓爱瓷砖皮德华总经理进行专访

  晓爱推崇“爱与奋斗是青春永恒的主题“的价值观。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就在进口瓷砖行业中首次提出鲜明的理念,同时确立了晓爱独特的品牌使命:

  第一家“拒绝给设计师回扣 颠覆行业潜规则”的品牌——让国人以更透明的价格尊享高品质的进口瓷砖;

  第一家”打造进口瓷砖OUTLETS”的品牌——引进性价卓越的欧洲知名品牌瓷砖产品;

  第一家“构建O2O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品牌——以线下店面体验、线上网店购物结合的经营模式提供创新、便捷、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晓爱瓷砖体验店开业庆典新浪专访
图为晓爱瓷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今日的晓爱瓷砖体验店开业庆典圆满而又成功,并且开业当日就有多个订单成交,甚至有天津的朋友,通过淘宝店看到了我们晓爱瓷砖独特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和高品质、高品位、低价格的特点,特意从天津到我们的线下体验店实地来考察咨询体验。看来100%欧洲进口,5折电商促销的经营模式是正确和有历史使命的,我们就是要让国人能够花更少的钱,用上纯进口的瓷砖。今天是瓷砖行业新的起点,也是晓爱瓷砖电子商务迈出的第一步,我们一定会让激情不断燃烧,为理想而不断奋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