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 美尔凯特工厂联展 最高直降60%

2013-10-10 地板 新浪家居

  久盛地板、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将携手于11月2日、9日,分别在江苏徐州、无锡举办“一战到底”全省工厂万人联展。各类地板及吊顶产品一应俱全,最高直降60%,钜惠全省消费者。届时,江苏卫视黄金栏目《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等明星亲临现场,为联展活动锦上再添花。

  真正工厂直供 强强联手一降到底

  本次活动由久盛地板、美尔凯特两大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首次联手举办,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久盛地板,是目前最具影响力、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地板品牌。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由影视巨星孙俪倾情代言,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集成吊顶企业之一。

  两大品牌的共同之处还在于,都拥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这不仅让本次活动具有产品品质保障的天然优势,也是能够实现工厂直销让利的前提。活动现场总裁特供、工厂直供、淘宝特价、特权商品等优惠项目应有尽有、一降到底,最高直降60%,绝对让广大消费者大呼过瘾。

  提前预约享六重特权 100元最高可抵14188元

  你只要准备装修,不要错过机会,马上预约,100元即可获“一战到底”特权卡,尊享6重特权。

  特权一:享超级大礼,凭特权卡活动现场领取价值298元决明子健康枕1个;

  特权二:享订金增值,凭特权卡现场下订单,最高可获得500元久盛地板专用辅料抵用券、300元美尔凯特吊顶辅料抵用券+500元厨房空调抵用券(每户限1份,特权产品除外);

  特权三:享联购惊喜,活动现场联购送价值398元运动版自行车一辆 ,并有机会抽取4999元现金大奖;

  特权四:享特权产品,凭特权卡,有机会购买特权商品;

久盛地板 美尔凯特工厂联展 最高直降60%

  特权五:享新品钜献,久盛地板/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2013新品隆重上市,工厂直销限量销售。

  特权六:享贴心服务,当天下单,质保延长一年。

  报名方式

  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美尔凯特品牌专卖店

  久盛报名热线400 8875 998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