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水“强心针” 沁园净水机带给家庭更好的水

2013-10-24 新浪家居

  “水龙头铅毒堪比三聚氰胺”,这则耸人听闻的虚假信息编造者、知名“环保专家”董良杰最终被依法刑事拘留。虽然法律的判罚给这出闹剧最终画上了句号,但是由此事件而引发的影响却没有随之消除,人们纷纷质疑水龙头行业标准为何千呼万唤仍“难产”,这也让人们对目前的家庭饮水质量纷纷表示担忧,水质污染的愁云像雾霾一样再次笼罩消费者的心头。恰逢此时,沁园在九月份连得净水大奖的事迹无疑给人们的家庭净水梦想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家庭健康饮水方式提供了新选择。

  成就健康饮水  沁园全屋净水妙处多

  众所周知,饮用水存在着二次污染的可能,而一旦受到污染,水中的杂质、微生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会损害人体健康。面对这种饮水健康危机,净水机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而净水专家——沁园就是消费者首选的净水品牌。“早就想购买净水产品,让家人能够喝到健康的好水,为家里打造一条安全的净水防线,但是净水市场品牌众多,让我觉得有些不知该如何下手,最近看到网上有不少关于沁园净水机连获行业大奖的新闻,仔细了解后觉得沁园确实不错,于是我就立即选购了一套沁园全屋净水设备,并当即就安装上了。”接受采访时,张先生这样说。

健康饮水“强心针” 沁园净水机带给家庭更好的水
健康饮水“强心针” 沁园净水机带给家庭更好的水

  记者了解到,为了全面改善国人饮水健康,沁园专门为消费者制定了“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首先通过前置过滤器和中央净水机,对入户的自来水实施全屋用水净化;然后通过中央软水机,去除水中形成水垢的钙、镁硬度离子,令用水体验更加轻柔;在此基础上,对家庭某一出水点安装直饮水产品,实现“随制随饮”,不同产品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实现全屋净水后,任何一个水龙头打开后即可生饮,日常生活包括洗衣、做饭、洗澡等一切用水均为净水,安全和健康的饮用水需求得到了全面满足。

  目前城市自来水一般都采用活性氯消毒杀菌。氯处理过的水中可分离出有害物质。在此情形下,全屋净水设备的出现就为现代家庭用水提供了一个安全堡垒。沁园“全屋净水”理念满足了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健康饮用水需求,因此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张先生表示:“沁园强大的品牌实力还有全屋净水的魅力,让我最终选择了沁园,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我觉得选择沁园是我做出的正确选择,老婆、孩子都觉得现在家里的水比以前好喝了,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终于可以让我的家人享受净水好生活了”。

  参与行业标注制定  沁园助净水行业健康发展

  为了切实保证人们的饮水健康,又岂止是水龙头行业需要一套统一的行业标准,净水市场的行业标准又何尝不是保护消费者饮水安全的重要一环呢?

  记者了解到,沁园一直以来都把技术革新作为企业进步的重要动力。十五年来,拥有净水核心科技一直都是沁园追求的目标,而现在凭借无数沁园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它已经拥有了让行业惊叹的数百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并且还拥有“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荣誉勋章。沁园的努力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现在沁园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在各项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的制定中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

  伴随着净水市场的飞速发展,净水行业也出现过一些问题,但是正是在以沁园为代表的众多有责任心的净水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这个事关人们饮水健康的行业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快速的解决问题,促使净水行业能够规范化、透明化的健康发展,让消费者对净水行业更加充满信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