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

2016-08-09 集成灶

    每一个未曾接触到森歌产品的地区都是当地消费者的局限,也是森歌的遗憾!秉持这样的信念,森歌集成灶始终不遗余力地开拓新的市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为人们创造不打折扣的生活品质!28日森歌集成灶携手江西贵溪专卖店举行了“开业酬宾送冰箱”活动!活动旨在宣告森歌集成灶这一强力合作伙伴将为贵溪人民带来森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贵溪家家户户都知道“森歌集成灶来了!”

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

    在森歌工作人员和代理商的合作下,这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现场彩旗招展,来自当地企业的庆祝条幅和花篮摆满了新店,摩肩接踵的人海传来大家对森歌的声声祝福。一批品牌冰箱作为彩头被热情参加互动活动的幸运夺得,与此同时现场森歌工作人员对森歌品牌的热情宣讲。几个大单当场成功签成。这为贵溪森歌起了一个漂亮的开头,在当地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极好的品牌印象,森歌产品也得到了大家的推崇和认可。

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

    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推广活动使森歌走向越来越开阔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享受来自森歌“健康向上,油烟向下”的美好生活!为此,森歌永不止步,不断地革新技术,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森歌产品所带来的精致生活。森歌出品,必属精品!

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

    森歌将不断地秉承自己的优良传统,用品质说活,用诚信打动顾客,让森歌成为集成灶品牌的一颗明珠。森歌将竭诚为您美好生活而努力,森歌与您始终相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