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2016-11-21 新浪家居

 “好好学习,长大了好娶媳妇,买房子,过日子。”这句话我从幼儿听到初中,又从高中听到了工作,终于,我有了一个自己的小窝,过上了父母口中念叨了20年的理想生活。可是父母却老了。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舒适、温馨、实用是梦想中的家

   我姓金,大家喜欢叫我小金,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上班族,挣得不多,累了有自己的窝,饿了有妻子手下可口的饭菜,我很满足这样的生活。现当下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适合父母、也适合自己的家。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完工:卫生间、卧室一角)

    对于家,我给出这样的定义,舒适、温馨、实用。舒适之于生活,温馨之于家庭,实用之于家人。为了能打造理想的家,我曾经便访银川当地的施工队和家装公司,可最后的结果却总是差强人意,要么成本费太高,要么做工不考究,要么说的不等于做的。这样的失望曾两三次的让我经历,也让我对家的期待一步步被掠夺。

年迈的父亲遭遇病变

   2016年6月,年迈的父亲生了病被送进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父亲,身为儿子的我除了心急如焚外,有的是更多的惭愧和自责,我仿佛一夜之间便老了十岁。“我为什么不能早点发现父亲生病了?”这句话在我脑海里一遍遍回荡,我用什么来弥补病床上父亲的痛。

    “家,还记得吗?你一直希望有一个家。”脑海里另一个声音回荡。没错,我还有一个关于家的梦。“我要把这个家送给父母,在父亲出院之前。”我暗下决心。

    做了决定,说干就干,除了每天定点去医院看望父亲,上班之外,我留下的时间都用来找装修公司了。

寻找省心的家装公司很艰难

   7月份,距离医生说的父亲出院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紧张。听说今年互联网家装很流行,我便开始在网上遍寻各大互联网家装公司,逛了许多家,看评价都让人心有一忧。无聊就去翻装修论坛,奇怪的是,“爱空间”却好评如潮,有说划算的有说省心的。

    抱着一试的态度, 我上官网查了查。一进官网,“互联网标准家装”“解放新一代年轻人”的字眼便映入眼帘,我仔细查看了官网的每一个模块后拨通了爱空间客服的电话:您好,欢迎致电爱空间,国内首家互联网标准家装,699人性化设计,让您装的省心、舒心、放心。另外,爱空间银川店即将开业,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

   “我想装修一套房子,在银川市玺云台小区,你们可以装修吗?”我激动地问,“可以,但您可能要等等,我们工作人员在西安学习”。

找到了省心的“爱空间”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我的房子在施工中)

    7月12日,我再次联系了爱空间在银川分公司的负责人,他亲切的接待我,并带我参观了正在施工的样板间;7月27日“老陈”媒体见面会上,我与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做了沟通,当着媒体的面,我只说了一句:我将会成为银川爱空间的第一个客户。8月8日我的房子开始动工。一个月后的9月7日,我的房子装完进行验收。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施工一角)

    整整一个月,我没去过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全程拍摄每天定点发我照片告诉我工程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起初我对橱柜方面的高度有点顾虑,因为父母的身高由于年迈在慢慢压缩,橱柜太高会给他们放置物品带来不便,设计师小张也在帮我想办法解决,最后还惊动了他们的工程副总端木传瑜,这名字听一遍就能记住。

他们的“找茬”让我看到了梦想中的家

    验收当天,双方约好下午6点验收,可他们的人4点半已在我家恭候了,搞得我很不好意思,“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到了?”“来早点,我们先自己“找找茬”,希望在您验收前我们能再发现一些问题好及时进行补救。“我笑了,这和我之前遇到的装修公司真不一样,验收这天担心的不得了,巴不得你赶忙看完赶忙走人呢。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厨房)

     三天后,父母回到了新装修的家,父亲走进厨房,只说了三个字:“装的好。”母亲看着他,默默地笑了。

    中国有句古话“养儿为防老”,这话虽有偏执,却对于形容此时父母的心情再合适不过。而在爱空间的小伙伴们圆了我的“家”梦和孝敬梦后,我与他们成了真正的朋友。

爱粉节系列篇|唯有爱拉进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开工第一天&开工最后一天)

    装修房子对一个家庭来说真的是一件大事,它承载着整个家庭未来在这个家里的快乐和温馨,爱空间的小张告诉我,他们有一个价值观,叫“唯有爱,能改变”我大大的给了个赞。听说接下来的12月份,爱空间专门办了一场爱粉节来回馈客户,很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带“范儿”来见,你呢?


戳链接了解详情吧: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