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董事艾小明、沈校根已于7日辞去职务

2021-05-13 新浪家居频道

1

  新浪家居 5月7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600983)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惠而浦(60098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艾小明先生、沈校根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艾小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艾小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沈校根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艾小明先生、沈校根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起即刻生效。

  惠而浦(600983)位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等多个品牌,业务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干衣机等,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系列产品线,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根据公开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49.44亿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