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造就卓越!深度解密 | 王力凭什么荣获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10-24 新浪家居

  10月17日,王力荣获中国家居行业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之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防盗安全门、智能锁产品全国销量领先”的权威认证,在经过观察市场与消费者的有力证明证明后,会函明确指出“王力”品牌放到安全门、智能锁产品全国销量领先。

  这份沉甸甸的殊荣,既代表着权威机构对王力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可,同时也是王力展现在大众面前的又一次机遇。在过去的岁月里,王力稳扎稳打,凭借日复一日的创新、深研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洞悉,成功收获了大众的青睐。

  但这只是草草两句描述“王力”品牌的优秀,要知道,在大众严苛的审视之下,品牌想要讨好受众,实属不易,那么王力凭什么能够得到权威认证呢?

1全国领先,实至名归

 看见需求·以实力为品牌基石

  “王力”品牌并不是一朝突然展示于大众面前,在这之前蛰伏的每一步,王力都在积蓄实力,用强大的实力为基石,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只能安全的家居家居生活。

  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结构不断在变,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迭代,想要做好产品需要对用户有深度的洞察,而门锁的核心需求,始终是保障家庭安全,智能锁则是便捷与安全双核心。

  王力名下安全门产品拥有九重防盗,如果说听起来似在唬人,那你可以看看2003年王力发起的“挑战开锁王”活动,挑战金额从1万到100万,但至今无人能打开,甚至有许多开锁公司打出广告:开锁,王力门锁除外。

  而新一代机器人安全门拥有智能识别解锁、自动开门│关门、智能防夹、自动布防│撤防4大黑科技,安全便捷,可视可控,24小时不间断守护家庭安全,被业内称为“3个保安不如一个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最新发明的遥感智能锁,技术领先行业6代,不需要指纹、不需要人脸,只要随身携带置入了特制SIM卡的手机,近门2-6米外,门锁自动开。

  围绕着消费者核心需求,探索、创新,持续发力研发,为用户创造更贴心的安居环境,这是王力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1

2

3

  坚守创新·品质与功能俱全

  产品是金刚钻,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重要利器,品质与功能俱全的产品才会受到大众喜爱。王力深谙只有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好产品才能俘获消费者的道理,把研发创新放在首位。

  至今为止,王力共建立了5大研发基地、6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每年投入数千万元,在技术突破与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先后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60多项发明专利,并与北大、浙大、武大、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西安交大等名校深入开展创新研究,用强大的实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的家居生活。

2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王力多年来收获了殊荣无数,“门、锁国家、公安部双标准制定单位”、“红点至尊奖”、“IF设计大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产品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金奖”,2022年更是一举包揽了门锁行业“奥斯卡”葵花奖8项大奖,其中,智能锁产品连续6年荣膺行业质量安全奖。同时,王力连续9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入驻杭州G20峰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杭州亚运会、中央部委住宅、天津全运村、多家大使馆、中国质量大讲堂等众多极具盛名的大型地标和国家重点项目。

12

34

  着眼未来·未来基地高速运转

  拥有再多官方认证也不如大众的口碑,王力深刻明白这一道理,于是他从不曾沉迷于外界的吹捧,哪怕数据、奖项再多,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来得重要。而要想收获口碑,那就必须得保持着过硬的实力与一直保持在行业前沿的科技创新。

  早在7、8年前,王力就率先做出了智能管理、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三大智能战略”升级,斥资13亿,联合阿里、西门子、富士康、上海电气、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名企共同打造了智能制造基地,并于2020年正式建成投产,实现智造转型,获评“国家绿色工厂”、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

  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检测线、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王力实现了产能井喷式的增长,目前,钢质门年产能突破600万樘、智能锁突破300万套。同时,以机器操作代替传统人工手动生产,更确保了制造精度,产品品质大大提升;智能检测线将“主观判断”质检升级为“数据量化”质检,排除人为因素干扰,产品品质更进一步得到保障;机器不需要休息、换班,可以不分昼夜地工作,更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交期。交期短、品质高,消费者更愿意选择。

1

  打通线上线下交互·王力持续升级SI

  时下电商经济盛行,但对于门锁行业来说,终端门店始终同样举足轻重。虽然大众已经习惯于网上购物,可对于安全门一类的需求,他们更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直接渠道,品牌的门面担当,品牌SI终端门店形象直接影响着顾客对品牌的感官印象,更关系着品牌的发展与未来。

2

  据统计,人所接受的外部信息中,85%来自视觉。消费者通常会根据门店给他的第一印象建立起自身对品牌的初步认知,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终购买决策。近些年,随着消费主体日趋年轻化,市场审美逐渐由过去的华丽繁复,转向简约大方。王力持续性地跟随着时代的节奏升级迭代SI终端形象,以保证持续有利的市场竞争优势。

  2022年,王力全新升级SI终端形象,严格遵循简约大方的设计原则,整体风格简洁而轻奢,产品分区井然有序,动线合理,色彩搭配和谐而高级,为用户打造场景化、年轻化的生活空间,创造更加舒适、更加沉浸式的产品体验。

12

  实力造就非凡,王者绝非偶然。一时的成就可以归功于运气,但长久的成功只能靠实力。王力用他不断创新的高深发展,持续打破行业的技术壁垒,优质的产品、智能化的体验、人性化的服务以及强大的科技背书,这或许就是王力成功的原因。

  而在未来,王力将继续努力,大力实施”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产品”发展战略,坚持始终以竞争力为核心的战略发展定位,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发展,为守护更多家庭的安居生活而不懈奋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