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2015-08-12 新浪家居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中国设计没意思!中国设计就会COPY!……
    NO!NO!NO!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中国那么大,我要带你去看看

    这个时代,有意思的创意比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普富价值; 
    这个时代,每一个有意思的人都可以是世界的中心。
    有意思,是有格的态度
    不要让你天生逗比的灵魂粉碎性杀马特式夭折

    新浪家居和意思设计沙龙在一起,很有意思
    如果你也很有意思
    一起来吧,让中国设计更有意思!

    中国设计有意思——设计师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发起机构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征集范围:不管你是设计大咖,还是年轻设计学员,欢迎所有爱设计、爱创意的逗比!
征集时间:2015.8.12-2015.8.25
亮相地点:9月8日—9月12日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8日—10月8日   新浪家居全网

 
海报格式
主题:“中国设计有意思”|Interesting China Intersting Design个人头像
姓名 公司
意思设计沙龙LOGO新浪家居LOGO底部展览信息条(点击下载地址)

 
参与方式

海报文件大小:jpg格式300dpi,A2大小,不少于2M

标注姓名公司职务发送至邮箱:chenling@jiaju.com

发起人创意海报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朱小杰

创意人简介:1955年出生在中国温州,现是澳珀家具首席设计师,任中国家具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家具设计委员会主任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侯正光

创意人简介:1972年生于西安。上海一起发展创办人,[多少MoreLess]设计师品牌设计总监,英国白金汗郡大学家具设计硕士。【晒上海】概念产品设计展策展人。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副主任,上海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黎曼

创意人简介:荣麟家居品牌运营副总;中央美院设计学院校友会理事。
中国设计有意思

是什么吸引我,学设计多年,还在路上
遇见问题如何解,用好设计,逻辑相通
设计与工艺,相得益彰各不同,沿袭工艺 回归设计
设计有意思 工艺有意思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戴蓓

创意人简介: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资深媒体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家居行业观察和中国原创设计的推广与发掘,近年来,在广州家具展和上海家具展上发起的“打击抄袭,曝光山寨”活动,得到了众多国内设计师和品牌的支持。连续担任北京国际设计周专家团成员。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孟建国

创意人简介: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公司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常务付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琚宾

创意人简介:琚宾,亚洲实力新锐设计师,主张无创新不设计,祖籍河南,就读于中央美院,HSD水平线空间设计|北京|深圳|首席创意总监,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城市建筑与规划学院 设计实践导师。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赖亚楠

创意人简介: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 专业从事建筑、室内及家具和陈设艺术品的设计。1998年率先在国内提出“一体化”设计的理念,并身体力行的在教学及实践项目和各类专业设计论坛中推广实施。是国内倡导并积极实践“一体化的系统整合性设计理念”的先行者。2004年于法国巴黎创立原创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2008年DOMO nature正式进驻中国。


作品创意:陆洪伟

创意人简介:倍艺设计机构董事长。八年的大学教师经历,一直游弋在设计生活中,善于用洞悉和辨证观来表现设计。一面是观念的倡导者与接纳者,一面是经律的实践者与改良者。


作品创意:孟也

创意人简介:空间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及创新性,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及江浙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


作品创意:魏明辉

创意人简介:资深平面设计师,北京内存和作品牌设计机构创始人www.neicundesign.com,国内第一旧材料再造品牌“内存”创始人,拥有近16年品牌视觉设计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旧材料再造的独立设计品研发销售,以可持续性再造理念独立研发设计产品。内存和作品牌设计团队,初以音乐、传媒、艺术类视觉传达为主要作业内容,后逐步涉及商业品牌设计全案。多元的经历及跨界的身份,使其兼蓄理性与灵性,造就了品牌设计领域的多方位思考和创新。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武巍

创意人简介:素元创始人。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得者;皇家艺术学院邀请项目导师;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央电视台手艺栏目第四季二十五位手艺人之一,中美青年领袖论坛杰出青年领袖。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柴晓东

创意人简介:学习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在2010年创建了杭州可我工业设计,服务于各个企业与品牌,与2013年创建grado公共家具品牌。获得good design与A'design awards等国际奖项。设计里面是所有的设计必须与市场有机的结合通过设计让产品增值,进而让品牌增值。中国设计非常了不起,他主张让中国的设计走向世界,让世界聚焦中国。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瞿广慈

创意人简介:1969年出生于上海。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获硕士学位。现为自由艺术家,工作生活于北京。2007年创立向京 广慈雕塑工作室。2011年和向京一起创办“稀奇”品牌。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戴昆

创意人简介: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北京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近年来,致力于美式居住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推广。工作方向偏向住宅室内设计,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同时担任中国陈设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推动中国陈设艺术的教育推广及发展。


作品创意:汪宸亦

创意人简介:曾在加拿大游学,回国后策划运作过多项大型房地产行业项目。成立公司后致力于各类大中型项目室内设计和陈设软装定制。曾与“中国陈设委”共同策划、主持第一次陈设艺术话题高端论坛。其他业余身份:生活艺术家、作家(去年出版设计旅行书:漫游视界-寻找设计之外的痕迹)、旅行达人、摄影师、模特等。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田军

创意人简介:毕业于大连轻工学院家具设计专业。1997年成立田军设计工作室;2006年成立北京瑞普设计有限公司。从事设计的这些年,获得了很多设计奖项。最近餐饮作品《小珺柑串串香》时尚有创意,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宋涛

创意人简介自造社创办人1969出生于上海 曾就读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主修平面设计及绘画,并在1993年法国巴黎第一大学获造型艺术硕士学位 1994年回到中国创办了 TAO画廊,为中国当代的优秀艺术家做了许多展览,并于1995年成立宋涛设计工作室。设计工作包括、家居设计、室内设计、展览设计以及服务等。2002年开办了自己的品牌专卖店(自造社)代理和推广中国本土优秀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产品。2007年在北京798艺术区创办SAY FINE ART 艺展机构,致力于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再创造。2008年组织并发起了中国家居设计师品牌联盟。2009年创办O-GALLERY代理国内外一线设计师品牌,为中外设计师建立交流的平台。设计作品大多用木材和金属及亚克力为材料,意在使世人重新发现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中美仑美奂的造型艺术及其所具有的深厚生命力。

“中国设计有意思”创意海报火热征集中
作品创意:蒋朋创意人简介:DARA品牌创始人,生于70年代,长于80年代,创业于90年代,成就于2000后。自幼喜爱绘画与艺术,浸淫在中国文化的土壤里,又深受西方文化之影响,遂创造了DARA东西合璧,古今融合的独特风格和气质。他率先提出了“家居时尚化”的理念,更于当下前瞻性提出“艺术家居”的品牌理念。作为中国家居设计行业第二代,秉承了原创设计精神是“Design in China”的代表性人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