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第四届意大利设计之旅暨东欧艺术探索完美收官!

2018-10-05

北京时间10月3日,随着飞机徐徐降落香港机场,第四届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暨东欧艺术探索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13天的旅程,游学团游历了意大利、捷克和奥地利3个国家,领略不同的人文风情,感受最新的时尚潮流,寻找设计的灵感,欣赏沿途的绚烂风景,拥抱美好的世界,途中游学团收获了美好的回忆,相信这次的旅途定会为游学团成员们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是行走,更是对艺术的探索

这一场艺术探索之旅从中山出发,从文艺复兴到当代艺术,游学团穿越近现代艺术的时空,实现了一场关于艺术与梦想的探索之旅。

 

DAY1:启程,开启艺术和梦想的征程

9月21日,道格拉斯游学团艺术探索之旅启程,拉开道格拉斯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美好序幕。

DAY2:行走在艺术的国度——米兰

走进米兰的艺术设计课堂,听院系教授解构现代设计趋势;造访意大利顶级品牌的产品艺术。

DAY3:米兰的铁热血与浪漫

漫步米兰街头,感受米兰人的浪漫;体验米兰顶级球队间的实力碰撞。

DAY4:人文风情与产品的艺术

见证中古建筑艺术的震撼;走进Antoniolupi总部,感受高端卫浴产品艺术的魅力。

DAY5:聚焦陶瓷时尚盛会

聚焦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捕捉潮流发展动态,探索行业新工艺。

DAY6:意大利道格拉品牌形象全新绽放

探寻意大利顶级品牌的制造工匠精神;意大利道格拉斯新VI焕新亮相。

DAY7:博洛尼亚的艺术风情

近距离接触意大利古典主义,品读博洛尼亚的浓重的历史与繁华。

DAY8:邂逅布拉格的神秘与浪漫

走进布拉格,感受这座城市瑰丽绝艳的波西米亚风情。

DAY9:走进中世纪的童话世界

走进中世纪的童话世界,徜徉在色彩斑斓里。

DAY10:仙境小镇哈尔施塔特

游走于仙境小镇哈尔施塔特,从独特惬意的人文环境中捕捉特色艺术的踪迹,触发新的设计灵感。

DAY11-12:聆听音乐之邦的旋律

一个华丽古典与现代交汇的都市,感受维也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优雅的艺术情调。

返程:传承与创新,让艺术在生活中绽放

道格拉斯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暨东欧艺术探索完美收官!

游历于不同的国家和城市,感受多样文化,与未知世界相拥,在这段全新的设计发现之旅中,道格拉斯怀着对现代艺术设计探索精神,收获了不同的精彩。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是对不同文化艺术的发扬与传承,更是道格拉斯品牌文化理念的诠释。

对艺术的探索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旅程,期待2019年,我们再次出发,一起寻找艺术的远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