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玩转色彩魔法,72㎡变身200㎡即视感的童话世界 女生无法拒绝

2020-11-17 新浪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以"变"为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分享的这位设计师是一位细腻又浪漫的小姐姐

张中玉

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主任设计师

从业7年 毕业于湖北美院

擅长现代、简欧、美式中式、时尚混搭新古典的设计风格

色彩是一门神奇的艺术。作为视觉感官中最无法忽略的语言符号,色彩也在室内设计中展现其魅力,辅助设计师成就艺术理想。无论是工作还是在生活中,人们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越来越长,有关研究表明,我们现在87%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色彩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感知生活的状态。

浅色和冷色能使空间显得更宽阔,

深色则使人感觉沉静,

亮色使空间变得灵动充满活力,

色彩点缀着我们的生活,也使我们的居家氛围发生着悄无声息的变化......

这是设计师张中玉设计的75平米的案例。在此案例中,她用了很多的绿色点缀,在整个现代风格的浅色基调上,视觉效果相互呼应,给人以别样的美感。

绿色是极具生命力的色彩,它生机盎然、清新雅致,与略带冷感的高级灰相结合,不仅可以瞬间唤醒空间活力,给人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又以一股沉稳安静的力量,让人充分感受到家的治愈与放松。

张中玉认为"这是一个浮躁且节奏很快的时代,我们需要的家居生活,其实就是从外界回归的时候,能有一个放松的环境,让每一个归家的人都能身心舒畅。"或许色彩就是张中玉想要在空间里释放的一抹惬意。

这个空间的业主是摄影师出身,他给自己的猫取名阿勃丝,源自一位摄影师的名字。摄影不是为了堆砌照片,而是表达主题。在张中玉看来设计也是如此,不是为了罗列元素,而是为了居住者的生活而设计。

功能和风格感在张中玉的空间得到了完美的平衡。业主的猫是一只英短,毛发灰色,眼睛多色,这间房子的设计,跟这只猫的样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阿勃丝的毛色灰,是整个空间的基调,明亮的橙黄更能彰显空间的活力,浓郁的绿和蓝在灰色的衬托下更显独特的魅力。

"成为一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也要完成人们对家的梦想,用真诚的设计为业主营造高品质舒适家居生活",这是张中玉一直秉承的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空间表达,张中玉获得了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北京赛区TOP20"头号设计师"的称号。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