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当简约风与潮玩奇妙碰撞,他设计的家让人想玩到嗨!

2020-11-25 新浪家居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以"变"为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就向大家安利一位专注设计又超品味的设计师

周传龙

东荷逸品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擅长高端个性化设计定制

曾荣获2020创意生活金蝴蝶奖 别墅空间设计金奖

2019筑巢奖住宅空间金奖提名奖

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全国*****0

2016年度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艾特奖 最佳公寓设计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关于童年 关于快乐 关于那些无忧无虑的成长记忆;无论岁月增长,但生活的人,依旧保持着一份纯粹 有热爱 有梦想…大多数人对于家的定义就是一个休憩的港湾,在周传龙的匠心打造下,家也可以变成一个百变魔方,每一面都可以找到不同的惊喜。

爱游戏 爱潮流 更爱动漫文化

不爱取悦别人 只爱忠于内心

岁月生长 成熟但不世俗

永远做自己 一半绅士 一半童心……

这是设计师周传龙为业主量身打造的280平双层豪宅,依照干练利落 精细考究的处理方式。他把空间打造成了"绅士的形象"同时又融入了业主热爱的游戏、动漫等元素。

干练的形体、线条的交织、材料的穿插、灯光的氛围,并适当的点缀客户职业代表的"橙色",完整又干净的来实现功能和美观的共生。

在负一层,周传龙把空间定义为:"休闲娱乐区",用线形对体块进行构建,择不同材质重组以现空间所需的温度感,并让线形灯光延伸加以凸显空间层次;在这里,业主童年记忆的种种喜好,电动网游、休闲酒吧、艺术天井、儿童活动、得到了完整的实现。对于业主而言,此时的家不仅是繁忙之后心灵栖息的避风港,更是可以自由释放天性,让童年的梦想大放异彩的地方。

灌篮高手、游戏机、铁臂阿童木的摆件,空间中处处能找到体现业主的个人爱好的元素。青春的染色,冒险的风帆,定格永远的热血。简约风与潮玩元素的结合,提升了空间的仪式感,谱写了一段成人世界的治愈童话。

达芬奇说:简单是终极的复杂。追求简单是人类内心的本性使然, 看上去好像没有太多的修饰, 但仔细揣摩,会发现, 设计的思考已经融入每个角落。

在空间的设计语言和处理手法上,周传龙坚持简洁干净的解决空间中的每个问题,让空间既美观又好用,实现客户想要的空间感觉。不同于样板间等商业空间更强调美感意境的体现,私宅设计更多的要考虑空间中生活功能的完整实现,并让艺术化的美感适当的贯穿其中,让空间与居住者形成一种舒适融洽的互动,生活品质、情感、梦想、彼此印证,共同生长。

这套案例选择了干净利落的点、线、面、块的设计手法对空间进行改造,让空间足够宽阔,减少了拥挤和磕碰,能满足业主和孩子们的玩耍活动。同时在卧房等私密空间区域,亦满足了女业主的法式优雅文艺范的居住梦想。

在周传龙的作品中,简约是灵魂,是底色,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分明的格局,等待着居者以自己的生活丰盈去填满,去赋以精神型格,去情感对话。每一个业主都能在他的设计中寻找到契合的精神投射和"表达自我喜好"的心仪的角落。简约风和潮玩的碰撞,线条和色彩的糅合处处彰显出周传龙致敬生活的仪式感,宜居宜友,品质感随性立现。

专注是周传龙最简单的信念,心无旁骛地专注做好设计,做好服务,做好作品,做好客户。

这种简单的专注,拥有穿透一切的力量,让周传龙带领着东荷逸品空间设计接连不断带来刷屏的好作品。凭借其兼具品质感和差异化的设计,今年周传龙获得了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济南赛区TOP20"头号设计师"的称号。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

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