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强红木亮相杭州国际家具展

2018-06-13

一个高品质家具展会是企业走上更高舞台的一个重要窗口。东阳市海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强红木)以杭州国际家具展为契机,在G20杭州峰会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为东阳红木家具发声。6月29日—7月2日,海强红木将全新推出《君临系列》新品,诚邀广大客商前来1B03—B展会品鉴!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做品质不将就

杭州国际家具展举办地在G20峰会主会场,作为举办G20峰会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占地120000平米,博览全局,占尽地利之便。此次展会汇聚了400余家家具品牌参展。作为中国红木家具知名品牌,海强红木携手杭州国际家具展可谓强强联动。传承华夏文脉,以匠心构建美好生活,海强红木数年如一日在高端红木家具品质与技艺上的研磨,造就了企业一流的口碑与信誉度。

海强红木董事长马海荣坚持做精品不将就

做品质,不将就。海强红木董事长马海荣谈及海强红木品质坚守时讲到:“红木家具的价值感来源于精细的木工技艺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蕴。东阳是百工之乡,我们有强大的工艺基础,去继承、发扬优秀的红木家具文化。因为这种继承是多方面的,我们必须慢下来去领悟,参透老祖宗留下来的智慧。所以,我把品质与信誉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根本。唯有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我们才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去做文化,做精品。”

相信在本次展会的众多品牌中,海强红木定能以其精准的定位及一流的品质从中脱颖而出。海强红木有底气、有自信,将传统家具文化与现代家居潮流融合,让经典的永不过时。

海强红木——《君临系列》沙发

此次展会海强红木推出的《君临系列》新品就是这样的一个尝试。减少繁杂的雕花,《君临系列》注重家具线条感的锤炼,使家具整体舒适美观。此外,《君临系列》软装搭配全部由设计师专人设计,在视觉上更为明丽清爽。

海强红木研发设计《君临系列》雕花简约,线条流畅

创新引领,海强红木旗下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即将面市

两年潜心研创,海强红木倾听时代的声音,旗下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即将面市。以传统家具工艺为骨,时尚艺术为魂,原创设计为血肉,“东方之信”品牌的出生,是海强红木对古典与现代家具之间的一个尝试。不崇古,不唯今,遵从心中所见,顺应万物之音,千锤百炼,得一精品与现代人栖居之气质融合,为万家之选。“东方之信”的面市,是海强红木发展中的重要一步。

海强红木全景

杭州国际家具展的参与,是海强红木的一次突破,也是一次理念的革新。海强红木以其海纳百川的格局,引领行业发展。相信,他的每一次发声,都能成为行业最强音。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