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见美好生活,汉斯格雅暖春大促3月活力集结

2020-03-19

  春暖花开,国内疫情渐趋好转,许多消费者被耽搁的装修大计又可以被提上日程了。添置心仪已久的装备,为家整装一新,回归生活的美好与恬静。装修配置选择"品质消费"更要懂得"精明消费"。德国百年高端厨卫品牌hansgrohe汉斯格雅于3月21日启动:2020全国暖春联合大促,不仅涵盖众多人气经典厨卫产品,更包括了全新上市的重磅新品——Rainfinity境雨,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消费者足不出户,多重优惠惊喜触手可及。

"浴"见美好生活,汉斯格雅首次开启全国联动

  本次大促中,汉斯格雅首次联合全国近400家门店进行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从3月21日起的一个多月里,每个周六下午三点开始,全国各地30多个汉斯格雅官方授权区域城市账号都会同时开启各自的抖音直播,并与汉斯格雅hansgrohe官方抖音账号(搜索抖音号:hansgrohechina)即时互动。足不出户,直观感受汉斯格雅厨卫产品的设计、出水效果、套餐配搭、售后服务等干货信息。主播逗趣,内容好看之余——别忘记拼手速,在线抢优惠券。即可至所在城市线下门店兑换惊喜福袋和抽奖机会,有机会抢购仅需99元的汉斯格雅原装进口飞雨手持花洒;699元汉斯格雅PowderRain沄雨花洒;更有1,999元的神秘大礼包限量发售,可谓是上半年入手汉斯格雅的最佳时机。

"浴"见美好生活,汉斯格雅2020全国暖春联合大促

关注所在地门店抖音直播,有机会获得免费惊喜礼遇

汉斯格雅新品上市,开启淋浴新境界

  更值得一提的是,Rainfinity境雨花洒作为本次大促的重磅新品,自2019年发布以来,已经问鼎包含iF设计奖金奖、红点奖最佳设计奖在内的众多奖项,现正式发售。

  凭借哑光白和熔岩灰的前卫配色,呈现浴室美学未来之境。Rainfinity境雨花洒拥有PowderRain沄雨和Intense PowderRain强劲沄雨式出水,带来酣畅淋漓的体验。一洗疲倦,活力畅爽。头顶花洒可实现10至30度角度自由调节,满足更多淋浴需求,不枉众多消费者对它上市的翘首以盼。

汉斯格雅Rainfinity境雨

  全新出发,重启活力!2020汉斯格雅暖春大促活力集结,详情欢迎关注抖音汉斯格雅官方授权门店账号。关注直播同时,还可参与拍抖音免费赢汉斯格雅产品活动(活动全年有效),上传抖音视频并添加标签#拍抖音赢花洒#即可参加,达标作品@汉斯格雅hansgrohe官抖(抖音号:hansgrohechina),审核合格后即可获得明星产品。

拍抖音免费赢汉斯格雅产品活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