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克拉管做好排水排污,深耕品质助力城乡建设

2020-05-12

  伴随城市建设的扩容,对污水主管网承载能力不断提高,污水主干管升级和扩建成为了解决部地区污水输送的重大基础性工程。如何狠抓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则不仅对施工安全、质量有严格的规定,还对材料的应用与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大型工程设计急需一种质量高、性能好、无渗漏且价格可以让客户满意的市政管道。目前市场上钢带管因钢塑复合存质量隐患,相比之下,克拉管可实现大口径、高刚度、无渗漏、性价比较高,具备明显优势。也因此,聚乙烯缠绕结构壁排水管(B型)(俗称克拉管)被认定为建筑和市政排水工程推荐使用产品。


  作为亚洲大型管道及管件生产商,中国联塑研发的聚乙烯缠绕结构壁排水管(B型)(俗称克拉管)在产品性能上优势明显,联塑HDPE缠绕增强结构壁B型管(俗称克拉管)以高密度聚乙烯树脂(HDPE)为原料,以PP或PE波纹管做辅助支撑管,采用热缠绕成型工艺生产的高密度聚乙烯大口径缠绕增强管,具有承压能力强、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排水、大型水利工程、石油工业、煤炭工业、化学工程、环保工程和电力工程。

  日前,联塑克拉管已在澄迈海南生态智慧新城、搭力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等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助力城市排水排污建设。 

  案例一:澄迈海南生态智慧新城

  澄迈海南生态智慧新城不仅是海南生态软件园的升级版,更是海南重点建设的项目,将对澄迈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项目占地约15平方公里,位于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域西线段,由于项目身处海洋环境,海水本身就是强腐蚀介质,再加上波、浪、潮、流产生的低频往复应力和冲击力等,对管道的腐蚀过程产生直接或间接的加速作用。而联塑克拉管凭借着自身优异的抗冲击、抗老化、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成功担起这个工程的管道运输重任。

  案例二:搭力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

  石马河是珠江水系东江下游左岸支流,属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范畴。据了解,石马河污染问题是东莞市水污染问题的重要缩影,也是当地水环境治理的重点和难点,中央和省给予了高度关注与重视。而联塑克拉管排水流通性能优越,管内壁光滑摩阻小、流速快、流量大,保证管道具较高的输送能力,出色地完成输送任务。

  联塑克拉管凭借良好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在耐化学腐蚀、抗冲击性,耐磨蚀性、使用寿命,后期的养护成本上等优势,实力保障城市排水排污畅通。面对新型城镇化带来的机遇,联塑以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用高品质的克拉管等市政管道助力城乡基础设施改善,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