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代理经销青睐品牌,营垒厨卫与您相约中山家电展!

2020-07-27 新浪家居频道


产品展会作为快速打开市场进入地区销售的重要渠道之一,一直备受各行业企业青睐。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让厨电市场重新认识了正在快速发展的营垒厨卫,同时让认可营垒厨卫的代理经销商们,主动投出了橄榄枝以寻求更深度的合作。

对于代理/经销商而言,一个品牌方能否打动他们,跟品牌的整体营销策略、产品定位、服务水平及终端消费者对的购买体验度等因素密不可分。2019年的家电展会上,很多家意向合作商经过几番沟通咨询后,均认可了营垒厨卫,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合作模式及政策支持等都进行了深入了解,营垒厨卫持续跟进工作,并邀请高意向合作商到访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期间有多个市级代理客户达成最终的合作共识,并于2020年新冠疫情得到有效缓解后,正式开展了代理区域的全面发展工作。

   

新冠疫情对线下实体门店的冲击,在较长一段时间里,占据着各大新闻平台的热门榜单。然而,正是在众多实体门店被迫歇业的大环境下,仍有不少经销商选择在逆势中与营垒厨卫深度合作,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营垒厨卫孜孜不倦,一直坚守厨卫行业发展前线上,企业的核心价值思想及发展方向都精准定位,并同步发展。在起步发展前期,营垒厨卫只埋头做产品,力求让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然而,市场总是在动态发展,光有质量已无法满足现有市场的需求,唯有将产品、服务、消费者体验度、地区营销策略等多项内容有机结合,方能让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经过不懈的努力发展,营垒厨卫的工作重心逐渐向“消费者”偏移。为了最大程度地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度,营垒厨卫严把产品质量关,专门建立了专业水平的国标产品研发测试中心,一系列配套的检测仪器,造就了每一台营垒的产品都带有营垒般安全耐用的品质基因。中山市营垒厨卫有限公司已获得国家质量中心颁发的3C认证,能效等级,检查报告等产品生产资质及多项自主商标证书。

   

多方资源的持续战略性投入,让营垒厨卫得以稳步发展成为以营垒为核心,携带兴华隆、科典两大品牌的多品牌运营体,产品类型覆盖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灶、热水器、净水器等全品类厨卫电器,相对于各产品类型的市场迎合性的提高,消费人群也涵盖了高中低端消费层次,合作商区域分布已延伸至全国十多个省市。

营垒厨卫恪守己任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完善体现,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完善配套服务,优化合作政策、营销策略,为合作商及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优越的厨卫行业服务,诚邀与您相约第28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共谋未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