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床垫"不只是床垫,意大利N.A.M硬核实力首秀深圳站

2020-08-25 新浪家居频道

  床垫业发展至今将近200年,期间历经三次蝶变,而处于"第三次床垫革命"期的当下,床垫产品早已超脱固有的单品形态,而进入更宽广的多维空间系统打造。从初代的弹簧床垫开启的"支撑层革命"到天然乳胶、记忆棉等新型材料应用带来的"舒适度革命",第三次床垫革命更多意味着健康睡眠空间的再造。

  8月20-23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下简称"深圳展")上,来自意大利的新兴科技寝具品牌N.A.M,融合国际前端智能科技与全球领先健康睡眠标准,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硬核实力,同时也刷新着消费者与市场对健康睡眠体验的认知。

  材料创新、科技创变,新品系列璀璨亮相

  意大利N.A.M在深圳展商的亮相,也是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秀。深圳展作为国内家具行业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一直以来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也使其日益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

  选择深圳展位首秀舞台,意大利N.A.M不仅呈现了颇具视觉冲击力的科技感展位设计,同时也展出了国际尖端科技与全球领先睡眠体验相结合的寝具产品系列。

  "国际系列"罗门GM002床垫,以12根护脊调节条,可根据人体生理曲线调节睡感、满足不同身材人群的需求,完美实现科技与艺术浪漫的融合。

  而以"好睡觉、睡好觉"为研发初心的"佳眠系列"港湾JM011床垫,更是入围深圳展金汐奖。独特分区域设计,满足小两口亲密接触无障碍的浪漫需求。

  意大利N.A.M以意式顶奢的精工匠心打磨产品系列,不仅组建专门技术团队、根据中国人生理结构针对性地研发合适的产品,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睡眠需求,同时从材料创新、工艺优化以及科技介入等多维度,开创智能时代的全新健康睡眠体验!

  沉浸式体验、个性化服务,意式国际服务备受青睐

  N.A.M本次参展,不仅是品牌的首秀、更是技术实力的"秀肌肉"。重点打造的"黑科技"——AI智能床垫,打破传统床垫定义、突破软硬度局限,可根据人体结构自动调节、全面实现对人体的承托。

  现场通过一比一还原家庭卧室场景、结合N.A.M最新智能睡眠科技系统,让观展的专业观众和设计师能够零距离地感受N.A.M的产品魅力。

  "床垫品牌的未来不仅仅是研发和生产一张软硬合适的垫子,更需要打造一个理想的健康深度睡眠空间",现场体验后的一位室内专业设计师黄先生表示,从自己的从业经验看来,客户现在对卧室的设计与装修都提出了更多新的需求,他这次很高兴能看到有N.A.M这样的品牌参展,为自己的设计带来新的思考、同时也有了新的采购选择。

  同时,当下的消费趋势也驱动着品牌从产品制造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变,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可以给到自己怎样的睡眠体验"。

  意大利N.A.M在这样的契机下进入中国市场,以"every9"系统——"比每晚睡好八小时再多一小时"的睡眠体验系统,持续跟进用户的生理体征与睡眠结构来改进与优化产品,这对国内床垫行业与其中品牌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启发。

  网红打卡、达人评测,N.A.M成展会热点

  低调而不凡的国际范儿展位,必然是展会中的吸睛要点。意大利N.A.M独特的设计与全新的产品,便吸引着观展的专业媒体与业内评测达人的眼球。

  展会首日,今日头条、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太平洋家居等多家国内一线媒体在现场采访了意大利N.A.M品牌亚太区总经理戴文周。"未来几年、中国市场确实有着挑战,但也充满着机遇。意大利N.A.M选择这一时机进入中国市场,是对中国市场潜力的看好,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专业运营经验"。

  期间,一点资讯家居媒体主编顾文静、评测领域头部自媒体"爆科技"主编黄志昊、知名摄影及旅行微博达人"早橙旅行"青木等专业人士及网红达人相继来到意大利N.A.M展位,亲身体验智能科技寝具带来的颠覆性睡眠可能性。

  期间,一点资讯家居媒体主编顾文静、评测领域头部自媒体"爆科技"主编黄志昊、知名摄影及旅行微博达人"早橙旅行"青木等专业人士及网红达人相继来到意大利N.A.M展位,亲身体验智能科技寝具带来的颠覆性睡眠可能性。

  一直播当红主播安佑佑更是亲临现场开播、体验N.A.M最新床垫产品。直播期间,累计观看量高达156.8万人次。

  新消费主力的转移、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床垫业的未来竞争不仅在材料的革新、更在于科技的介入与人文的关怀。"我懂你的睡眠,更懂你"这一服务理念,是意大利N.A.M品牌创立的坚持,也无疑是对市场的提示与引领。

  中国床垫市场相较于欧美而言,集中化程度不高、并且存在可观的增量市场。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与细分的市场需求,给新型品牌带来无可限量的机会,相信意大利N.A.M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些全新的理念技术与实践经验,也期待N.A.M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的青睐与认可!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