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a推出Ellis Collection限定款 优雅贵气登台

2020-09-07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9月3日,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于2019年首度邀请优雅女神林心1如担任大中华区代言人,在亲子育儿界知名度跃升,其高功能且利落时尚的各款产品也获得高口碑回响,国内外名人爱用加持更掀起许多明星商品讨论声量与购买热潮,创造百货婴童楼层与母婴商品通路亮眼佳绩。今年林心1如优雅出席「亲心如你 优雅随型」新品发表会与首次登场的Ellis Collection限定款一同优雅现身,完美演绎时尚女王风姿邂逅皇室贵族逸品,分享育儿也能时时保持女神风范的秘诀,相信又能掀起一波时尚育儿风潮。

  (该系列中国大陆地区稍晚上市,敬请期待)

  名人御用&国际镀金双重优势,Nuna明星商品享誉全球

  Nuna自2007年创立以来,现已成为全球知名婴童用品品牌,销售市场遍布77个国家和地区,欧美高端连锁百货都能发现Nuna的身影。Nuna将“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 作为核心价值,始终以时尚设计、智慧简约而闻名,历年来荣获200多个国际大奖,截至2020年为止,已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高达16次。Nuna在全球声量、口碑、热销,能全方位霸榜并维持高人气讨论,其成功关键如下:

  1、欧系设计、奖项光环:坐拥德国红点设计等知名国际奖超越200多项。

  2、安全认证、高规检测:通过多项安全测试认证,以及200多种有毒物质检测。

  3、名人最爱、医师加持:国内外明星出游、街拍、真人秀、医师推荐等持续密集曝光。

  4、环境友善、企业责任:采用有机棉、无毒材质、再生节能,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品牌魅力加上卓越的产品功能,Nuna每次推出新品,即在新手爸妈育儿讨论圈造成热议,盘点经典明星产品:婴幼儿手推车TRIV、汽车安全座椅PRYM、婴儿背带CUDL、儿童安抚摇椅LEAF grow、婴儿床SENA aire等,都是新手爸妈安全优雅育儿的必备神器。

  Ellis Collection皇室经典格纹,时尚育儿必买梦幻逸品

  2020年秋冬推出全新Ellis Collection系列,选用精品级的美丽诺羊毛混纺天丝面料搭配威尔斯亲王格纹,沿袭品牌优雅外型与实用功能,让Nuna原有欧风时尚感推升至皇室贵族层次,完美融入品味人士日常生活风格,打造时尚育儿梦幻单品。

  Nuna执行副总Anita表示:「台湾消费者对育儿用品的选购标准,已从基本的安全性、实用性,提升到具设计感的时尚品味追求,Nuna致力满足新手爸妈轻松育儿的同时也将产品设计提升到精品层次,完美将工艺与美学实践于育儿生活中。」

  Nuna大中华区代言人 林心1如分享:「Nuna让我知道,只要选对品牌,『完美』可以轻松拥有。Nuna的每项单品不仅有国际高规格安全检测认证,同时兼具设计感又时尚,在生活空间或外出使用时,都很符合我的个人风格与选搭品味,满足我”颜控”又实用的超高标准。」

  Ellis Collection全新系列产品共有:婴幼儿手推车 -- TRIV、 MIXX next以及汽车安全座椅 -- PRYM。此系列产品设计细节别具巧思,红、灰、黑三色线条交织出高贵经典的格纹样式,搭配豪华细致滚边与英挺皮革装饰,精品级的高质感充分突显品牌独有的欧洲都会与时尚大方,不论是居家、出游或城市小旅行,都能时时保持优雅有型的育儿生活。

  (该系列中国大陆地区稍晚上市,敬请期待)

  PRYM Buckle up & ride on,360度全罩保护宝宝乘车安全

  因应9/1幼童坐后向式安全座椅新规上路,安全更是父母选择汽车安全座椅的首要考量。当宝宝坐上PRYM并正确扣上五点式安全带后,座椅两侧的侧撞防护盾会自动弹开,提升侧撞保护力;Tailor tech记忆泡棉技术头靠,更能有效吸收强大撞击力;稳固的钢骨结构车架设计,结合高强度合金和超弹性塑料,使座椅整体结构更加稳固,完美打造360度全方位的优异保护性能。通过欧盟最新法规ECE R129测试、符合i-Size 规格,并通过台湾2020 最新法规CNS 11497:2019认证,给宝宝使用好放心。建议售价为NT$22,300。

  MIXX next Next generation strolling,五点式安全磁扣设计,简单扣合说走就走

  新生儿到15公斤幼童都能安心乘坐的MIXX next多功能婴儿推车。贴心的快速收合设计,收合后车身可自行站立,也可如行李般拖行,Compact Fold Away Axle摺叠式车轴,车轮收合紧密设计,使收车后车身体积更小更紧密,方便您收纳;搭配质感皮制手把以及可调整高度设计,配有UPF50+ 抗UV顶篷,冬夏两用透气座布,无须拆卸可直接调整肩带高度。

  除质感配件如:专用雨篷与专用提篮式汽座转接器,也可加购Nuna新生儿提篮、搭配使用。四轮避震系统让宝宝乘坐更舒适,为您与宝宝的完美旅程而生。建议售价为NT$27,250。

  TRIV Everyday travel companion,单手一拉轻松收合,亲子出游轻巧灵活

  新生儿即可使用,重量仅8.8公斤的轻量设计,座椅双向均可单手收合,收车后车身可自行站立,独创环形转接器,可连同车身一同收折,无需另外拆装;四轮避震加上座椅下方的双重避震设计可轻松应付颠簸地面,以及超大置物篮空间,是爸妈出游、旅行的最佳选择! 全配式配件内附:专用雨蓬、两套提篮式汽座转接器,可完美搭配Nuna新生儿提篮使用,除此之外,全平躺座椅设计、美丽诺羊毛混纺天丝座垫、冬夏两用透气座布,并配有UPF50+抗UV顶篷,贴心呵护宝宝的乘坐体验。建议售价为NT$23,500。

  【同场加映】Nuna明星商品,款款口碑热销,轻松育儿不二选择

  Nuna品牌拥有许多领先国际的设计理念单品,如SENA aire婴儿床通过台湾法规CNS 11676认证,采用Advanced Air Design通风设计,让宝宝在自己的小床上睡得更舒适,并提倡「同房不同床」的安全睡眠观念,可降低婴儿被大人或厚棉被压住,造成危险的可能性。TRES汽车安全座椅0-12岁全阶段使用设计,不挑车款、不挑身型,均能安装,让爸爸、妈妈能依照需求灵活调整;CUDL婴儿背带获得IHDI国际髋关节不良协会认可,四个磁吸式全扣设计,爸妈轻松使用,解放双手做事,内建式增高垫、颈椎保护垫,新生宝宝即可使用,安全又方便。

  关于Nuna

  Nuna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断创新发展,成为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价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历年来荣获200多个大奖,至2020年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高达16次以上。Nuna旗下全系列育儿产品,其贴心功能与时尚设计巧妙结合,帮助追求质量生活的父母,无论是带宝宝旅游外出或是亲子居家陪伴,皆能惬意地享受育儿时光。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