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氧一起嗨!悠伴电器X氧气森林音乐节即将开幕

2020-10-10 新浪家居频道

  国庆八天长假期完美收官,2020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随即用音乐给你的快乐续费。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2020·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将在慈溪森林公园上演一场视听盛宴。在万物皆可爱的秋天,一起摇晃,一起吸氧,一起嗨翻演唱会现场。

  最心动的音乐阵容,民谣女王陈粒、乐夏顶流五条人、说唱老炮高天佐等12组风格迥异的乐队和歌手加盟氧气森林音乐节,共同打造初秋狂欢盛会,用音乐点燃整个城市的时尚节奏和活力。

  如果说生活需要一剂猛药,那一定名为“自由”,如果一定要给自由定义,那就是这个秋天的音浪、氧气和畅快。城市边缘寻觅森林,一场音乐狂欢正在集结。

  预计此次音乐节将吸引近万人次到场参与,当然也有不少品牌的关注。厨电新势力悠伴以“U氧一起嗨”为主题,也将带着它的网红空气炸锅登陆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用音乐喂饱耳朵,用美食嗨翻味蕾。悠伴将活动现场搭建“美食治愈所”,除了音乐,还有美食治愈你的心灵。当然,除了打卡拍照,还有悠伴的各种惊喜福利等着大家。此外,悠伴也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发起各种粉丝福利活动,只要关注悠伴公众微信号就能赢取音乐节门票。

  作为成立不到一年互联网厨电公司,悠伴电器凭借“网红化”产品调性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其核心品类空气炸锅单品类在全网热销破亿,并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先锋品牌”、悠伴智能空气炸锅5106TS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智选产品”、悠伴果蔬净化器USP01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人气产品”三个大奖,引发行业关注。

  悠伴以“我的悠智厨房”为品牌定位,通过高颜值厨电产品和智能化用户体验,为追求健康生活、乐于分享的人畅享到“悠闲、乐趣、智能”的悠智厨房生活方式。将流行于西方的厨电产品升级创新,致力于让空气炸锅成为中国厨房的标配,成为中式厨房新国货。

  此次与更年轻化的音乐节跨界联合,将持续引爆悠伴在年轻人群中的品牌影响力。10月17日,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悠伴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