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丽时尚卫浴 清醒我造

2021-01-20 新浪家居频道

  年轻时尚的卡丽卫浴于1983在泰国创立,经过数年发展,成为东南亚领先卫浴品牌。2002年,因卡丽非凡的市场表现力,被美国科勒集团看中并纳入麾下。2003年,科勒将卡丽卫浴引入中国。

  卡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着眼于中国年轻人对卫浴生活的个性化追求,将时尚、年轻、环保的设计理念运用于研发与制造,凭借潮流的设计和高端的品质而声誉不凡,为年轻消费者倾心打造符合想象的卫浴产品。

  朝气蓬勃,充满热爱!卡丽卫浴年轻时尚的理念由此衍生。

 ”不爱动,就让生活随心动。“

  ”不复杂,只喜欢简单挥洒。“

  ”不跟风,就让想象力去疯。“

  ”清醒我造。“

  “造”意为“创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创造惊喜;也有“知道”的寓意,如今的年轻一代对自己的需求清醒明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卡丽卫浴正是通过透彻了解年轻人的喜好,充分满足所需,从而不断带来惊喜。

  卡丽卫浴的标语不仅彰显了卡丽一直坚守的品牌精神,更是家居生活中向上而生的积极态度。这些正面的力量也再产品的上呈现出来,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使用的舒适感,卡丽都在营造一种自由无拘束、简单又不乏个性的氛围,赋予产品以灵魂,传递给追梦的年轻人源源不断的动力与生活乐趣。

  在科技智能化的时代,卡丽将先进的智能技术应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上。专注人性化体验而设计的智能座便器,搭载智能变频大流量技术,活水即热,大流量舒适畅洗,畅享温柔卫浴体验。不锈钢清洗杆特有UV除菌功能,抗菌盖板及便圈,皆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呵护家人安全。脚触开关技术,感应冲水技术,释放双手,一步到位,舒心畅享智感生活。

  满足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与需求,卡丽浴室家具兼顾颜值与性能为一体,多种款式与色彩,可百搭不同风格。710MM~1010MM四种尺寸大小可供选择,齐全尺寸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超大收纳空间自主分区,划分合理,一体化台盆加宽加深,便于清洁,美观实用。环保材料,仿实木饰面带来自然的清新跃动,百变随心,经久耐用,打造时尚舒心的的卫浴空间。

  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卡丽卫浴着眼于中国年轻人对卫浴生活的特殊需求,将时尚、年轻、环保的设计理念运用于研发与制造,从融合科技元素的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到拥有大储存空间的精致卫浴家具,卡丽始终坚持智能环保的理念,专注品控,将时尚与艺术融为一体,成功塑造了兼具时尚设计、人性关怀、健康环保元素的的独特风格,为年轻消费者倾心打造理想中的卫浴生活。

  年轻时尚,品质匠心。卡丽卫浴作为著名的卫浴品牌,仍在不断努力探索,创造更多无限可能的未来。卡丽卫浴致力于达成”为城市,为生活,创造更多幸福“为目标,让每一个家庭感受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幸福。卡丽卫浴,清醒我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